close

被滴答的細雨聲吵起,張開眼睛四周的景象不是那般熟悉的

那柔軟又白淨的大床,身邊沒有半個人。

看向那在自己左手邊的落地窗,細細的雨滴中依然看得出那湛藍的大海,天空也很藍,但為

甚麼卻下著毛毛細雨?

金力燦站起了身,隨手拿起了掛在衣架上的風衣,帶上了鑰匙和雨傘,打開門然後靜靜的關

起。

 

海風重重的打在金力燦臉上,就算撐起了傘還是有股撕心裂肺的痛,海浪的拍打聲也在自己

耳邊無限放大,腳步沿著海岸線,似乎沒有盡頭 ;  想起了兩天前自己就只是傳了通簡訊說

著自己想去旅行,然後買了個火車票,就這樣隨著火車搖搖晃晃的腳步,肚子餓了自然也下

車了。

 

隨處找了間小小的民宿,好險因為是平日所以沒甚麼人老闆自然也給他選了較高級得房間,

 

金力燦打從一進房門就愛上了這間房間,一打開房門,就是沙沙的海浪聲,清爽的拍打著,

 

外頭還有個小小的陽台,老闆說那陽台來的房客幾乎都很喜歡坐在那看著星星,就

 

算沒有星星,聽著海浪聲也是一大享受。

 

 

海風越來越大,搞得雨傘已經開花了,金力燦所幸把它丟了,繼續踩在飄著雨的沙灘上行走

 

著,沙子很細很綿,綿的甚至讓人不覺的那是沙子,被輕輕的呵護著,就如同那人總是輕輕

 

的呵護自己一樣,在自己死要空腹喝咖啡又鬧肚疼的時候,也還是只有那人會碎念了自

 

己幾聲然後又揉揉自己的肚子,低沈的嗓音總是讓人心安,那人—方容國。

 

 

思及此,竟沒經過意識般的解鎖了手機,滑著螢幕,並沒有任何的訊息,金力燦竟笑了起

 

來。

 

 

 

原來,要等到自己離開,才會瞭解自己是多麼的不重要。

 

 

 

 

 

天色逐漸暗了下來,金力燦沒多想也就回到了房間,經過了梳妝台看見了鏡子前的自己,金

 

力燦有些驚呀。

 

 

是甚麼讓自己變成了這樣?

 

 

當我們一昧的向前時,是不是忘了後面有甚麼等著我們?

 

 

是那份初衷,和,一直呵護著你的我。

 

 

不知道為甚麼卻也無力整理那凌亂的身軀,金力燦就這麼躺了下來,微開的落地窗讓夜裡的

 

風溜了進來,清爽的感覺,吹在金力燦身上卻還是那麼心寒。

 

 

曾經,總是以為,愛可以不分性別,總是以為我們一起努力,就可以突破一切的困難。

 

 

到最後,才發現,從頭到尾是不是只有自己在努力?

 

 

 

敲門聲突然響起,聽起來十分急切,金力燦也沒想那麼多,叫了聲 ” 門沒鎖,自己進來

 

吧!“ 誰知道門就重重的被打開了,覺得可疑便坐起身來看看,但卻跌入了一個懷抱。

 

方容國用力揉著這自己已經尋找了好幾天的身影,他真的很怕,怕這個身影如果從此從自己

 

生命中消失的話,他以後有好音樂要跟誰分享?欺負人的時候該欺負誰?傷心的時候卻連慰

 

藉的擁抱都沒有了。

 

吸入頸間的清香,摸著那人雜亂的頭髮,是在安撫他還是安撫自己?

 

輕輕的啃咬幾天不見得紅唇,還是那麼的柔嫩,但溫度卻是冰冷的。

 

 

「噯,金力燦,幹嘛把自己搞得像流浪漢?」抬起頭來卻聽見那麼討厭的耳語,金力燦不禁   

 

扁起了嘴。

 

「你一定要對好久不見的人說這種話嗎?」看見這張臉,才能有這種對話模式吧!

 

「好嘛好嘛!賠償你!快去洗澡!」說起了聽起來這麼諂媚的話......

 

「欸欸你想幹嘛?警告你喔!」金力燦瞇起了眼,這人,心裡到底在打甚麼算盤呢......

 

「你才在想甚麼咧!死三八!幫你吹頭髮啦!」方容國打了一下金力燦的後腦勺,這人真鬼

 

靈精......

 

「熬嗚!好啦!」嘴喊著痛但眼神卻是不斷釋放著幸福光芒

 

 

 

待金力燦洗好澡時,方容國已經換好了睡衣,一個人看著落地窗外的繁星,要說今天天氣也

 

奇怪,飄著細雨之後也能出現繁星?

 

突然興起了小玩心,金力燦悄悄跑到方容國身後,緊緊環抱住他的細腰,這人也真討厭,那

 

麼瘦,搞得自己每每想吃東西想起他卻又沒了食慾。

 

「洗好了?」方容國沒有轉過身,不想破壞這寧靜

 

「恩」單個字的回答顯得呆傻,還不都那男人的背影令自己癡迷

 

方容國拿起了毛巾,開始幫金力燦擦拭著頭髮,濕淋淋的頭髮配上如同寵物般的大眼,還真

 

像個可愛的小狗 ;  搭配著靜夜就這麼沈默著,但金力燦的性子似乎還是難以沈默,開口問

 

道。

 

「你剛剛在看甚麼啊,Bang?」的確,剛才方容國的眼睛閃爍著一絲恐懼

 

「恩,我在想說...」欲言又止,深怕得到自己畏懼的答案

 

「想甚麼?」眼睛睜大著,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長得很可愛啊!

 

「還你自由,這種溫柔我做不做得到?」天上的繁星可為你摘、峽谷邊的鮮花可為你撿 ; 還

 

給你,你想要的,我放的了手嗎?今天的我是失敗了,原本想說,讓你去旅行,或許可以更

 

想得清楚我們之間的事情,也不傳簡訊、不打電話,但卻急得喘不過氣來,只好飛奔著去找

 

你,將你擁入我的懷中,緊緊的抱著。

 

「呵呵!」如此的少女笑,是在算計甚麼?

 

「呵甚麼?我認真的。」這傢伙不曉得自己是真心得嗎?

 

「我知道阿,但屬於我的自由,不就是和你在一起製造著這些回憶嗎?」會心的一笑,不是

 

嗎?

 

 

黑夜裡,還是有幾顆星閃爍著,那就是你和我。

 

 

 

一個人的旅行,走著走著,累了,也會有另個人牽著你的手繼續走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哈哈哈答應大家的90總算出來了(有人答應你?

 

抱歉不是很甜很甜的文,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但我後來還是試著轉甜了啊XDDDD

 

我常常有想自己一人旅行一下,享受下那感覺,需要的和不需要的,離開,或許才能瞭解自己得存在

 

容國想的事情來自我的初心—五月天的溫柔這首歌(跳到台灣樂團了?!

 

歌詞中的寓意和兔子們一樣令人省思。

 

 

放一個人自由,才是最大的溫柔。

 

 

好了我想說自從腦袋放假候應該打了不錯多文,結果算來算去還是只有三天啊啊啊!!

 

看來我的腦室真的去放假了(真相!

 

應該說是我打文的靈感總是很慢吧!看看臉書、聽聽音樂、有時候甚至看看電視之類的,懶洋洋得打出來~

 

這篇打了六小時啊!!!(我中間還看了五月天的節目

 
第一次覺得暑假好漫長噢,第一個禮拜過了,大家過的好嗎?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90Line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