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放晴,大自然的一切似乎都綻放著笑容

公園的榕樹下小孩們開心的奔跑、追逐,是幸福的笑著

那我呢?

方容國走在那佈滿笑聲的走道上,似乎尋找著甚麼

是你的笑聲?

是你的傻氣?

還是你,金力燦?

 

為甚麼一切的一切總是那麼難熬?

每天每天,都會想起你的聲音、動作、還有那個最令人難忘的傻笑

你離開了,每天就像在沒有目的地般的沙漠行走

是那麼炎熱

是那麼難耐

 

我錯過了你,那個總是一再寬容我的你

我一直都知道的,一直

但卻遲遲沒有半點回應

走著走著,我又晃到了這裡,這個充滿無數回憶的公園

練習生的我們,笑著哭著,也最單純的幸福著

你總是細心的幫我包紮練習時所受的傷,這樣輕輕的

看著你因為我的傷而緊皺的眉心,甚至哭了

你知道嗎?

我一直將這份愛放在心裡,我們不能再這樣了

 

抱歉,推開了你

而那句抱歉,是緊刻在我的心上

你包紮的傷口,會靜靜的痊愈

但我的心卻還是血流不止

無法急救,也早已放棄了急救

怎麼辦?

 

只要是你喜歡的,我都會盡力去達成

很抱歉,我錯過了,你離開了

不過我知道你是那樣的幸福著,只要你快樂

那麼我也沒關係了

 

這是今天,我在這和煦陽光照下的草原,最後的承諾

方容國我,承諾著

 

I Remember You And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有很訝異今天會更文嗎?

其實我本來也不打算今天更文的,只是最近真的很煩很悶,又誤點了一些90 Line的悲文(好吧我笨才會誤點#

想說寫寫看看會不會心情好ㄧ點,不過多少似乎有點用

其實這篇應該是在影射我和我朋友吧,我們曾經約定了很多很多,只是再一次不知道算不算吵架的談話後,

就疏離了,我們還約好去環島和去韓國看兔子們呢

然後今天又聽到國文老師述說他和他死黨的夜遊記(我上課絕對不是只聽這個#

封閉的就又慢慢的散開了...

 

沒關係,我很認真更文XDDDD

有緣的一定會再相見,就像我們容爸和燦媽,怎麼拆都拆不散喔

還有最近在想要不要寫寫看連載(不過我這人很沒毅力

到時候就看大家的支持囉快留個言吧,啊不然我覺得在這邊自High很神經病(#

 

啊對了今年秋天兔子們就要在日本出道了,有小道說會開始巡迴(尬的

櫻花國到底是中了甚麼獎啊,大家都去那阿魚兒我也要TTTTT

欸我的廢話會不會比文多阿(揍##

 

今日廢話到此結束了,0609大家就義起狂歡吧~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90 Line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