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永才開心的打開了宿舍的門

「喔哥~回來囉!!我跟鐘業哥都有看直播喔!很帥呢!」Zelo也搶著說

「呵呵,謝謝你們啦!」永才開心的摸摸了Zelo的頭

「還有...永才哥」鐘業突然面有難色了起來..

「怎麼了?剛剛直播發生甚麼事了嗎?」即使一年回歸了那麼多次但對於出道一年的新人來說上舞臺還是有壓力的

「才不,比那個更糟糕的啊!」臉色整個沉了下來

「阿?!真的假的啊?!怎麼了?」搞得永才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大賢哥他又生氣了...」鐘業隱隱約約記得剛剛節目播出時大賢哥的表情

「那傢伙?!幹嘛要生氣啊?」雖然心裡大概知道了但還是故作無知

「自從你跟善花姐公開mv後哥他就一臉屎樣啊!然後剛剛叫他來看直播的時候又說自己沒空要讀書」鐘業繼續說了下去

「可是大賢哥他剛剛又說要喝水然後站在電視前看了好~久!都擋住我跟鐘業哥了啦!」Zelo開始碎念剛剛大賢哥的行徑

「恩恩事實就是這樣」鐘業補充了最後一句

「阿~是這樣阿!」嘴角卻勾起了一抹笑容

「對啊永才哥你快去看看大賢哥吧!」鐘業和Zelo齊聲道

「好那我先回去房間囉!」帶著輕快的步伐走了回去

 

「大賢啊~」永才打開了他和大賢房間的門,搜尋著大賢的身影

「......」這傢伙八成是有聽到不想要回答,不過永才還是看到了躲在棉被中的身影

「大賢大賢大~賢」永才拿出鮮少會用的撒嬌,因為幾乎都是鄭大賢在盧他的

「......」雖然棉被竄動了一下不過卻還是死不發出聲音

「我有你愛吃的巧克力喔不吃嗎?跟你膚色一樣黑喔哈哈哈」永才從背包中拿出歌迷送的巧克力,上面還寫著『跟大賢一樣黑』

「給我。」秉持著死不露出頭的原則,從棉被裡伸出了一隻手

「鄭大賢你到底怎麼了?那天不是跟你說好了嗎?善花姐人很好的!」看不慣那人一直遮住自己,永才一口氣掀開開了棉被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還是不開心嘛!」不知道甚麼時候變成三歲小孩的口吻的大賢說著

 「唉,又怎麼了?」永才對於這吃貨的忌妒點感到莫名其妙

「你剛剛直播,牽著善花姐的手...」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理由很不堪一擊越講越小聲的大賢

頓了幾秒的永才,用力的扣住了大賢的手,緊緊的

「但我的心還是扣在你身上阿!」這傢伙到底知不知道他用那個令人沈迷的溫柔嗓音說著這樣的話只會讓人陷入他的泥沼中

「...那巧克力就給我吧!!!」打破如此好的粉紅氛圍只見大賢伸出手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走永才手上的巧克力

「呀!!鄭大賢!!我沒有要給你啦!!還給我!!」兩位又在房間裡開啓了追逐戰

 

「呼~好累..鄭大賢你快點把巧克力還我啦!!」永才倒在地上氣喘吁吁的說著

「哈哈!給你~不要!」大賢緩緩的走到永才面前蹲下來幼稚的說道

「吼唷!!!說真的你到底甚麼時候體力變那麼好的啊?!」對於剛剛跑了那麼久鄭大賢卻還是臉不紅氣不喘的感到驚訝

「就跟你說跟我去健身房健身你就在那邊裝死,去健身房還可以保持肺活量欸劉永才!」好久違的鄭大媽碎念

「我每天去上學後還去練習,你叫我下課還去健身房是想累死我啊!」永才的抱怨也不錯多的

「這樣鐘業就要拼過你去當主唱囉!他的歌聲其實很好很清新呢!你這樣跳舞也不行沒有一項贏過他咧!」鄭大媽碎念到坐了下來

「沒關係~我還有一樣他沒有!」永才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恩?」這表情真的讓人露出疑惑阿

「我還有一個愛吃醋的吃貨主唱鄭大賢~~~」沒想到永才竟然會說出如此甜膩的話!!

「...哎唷!劉永才你這小子甚麼時候學會這話的阿~~」大賢聽到時嚇到了一下後又露出寵溺的表情拍著永才的頭

「沒辦法啊~有人就是太幼稚吃飯不好好吃再吃醋!」又是一句句甜溺的話冒出

「哼!還不是你沒事牽起善花姐的手~」

「連牽手都不行喔!」永才不知道為甚麼露出了諂媚的表情

「當然不行!阿!乾脆我去節目唱和聲好了!」

「阿?」永才不解的搔搔頭

「去當你劉永才的和聲阿,順便"監控"你這小子!」大賢說著邊把巧克力塞入永才的嘴裡

「...唱來聽聽阿!要檢定要檢定!」邊咬著巧克力幸福的說著

 

”怎麼你看起來那麼漂亮 毫無缺點 一切都那麼漂亮 愛你愛你我愛你 愛你的一切"

 

大賢邊唱邊比起了愛心的手勢,用完全不愧對於主唱的聲音宏亮的唱著,看著永才吃巧克力羞紅的小臉

「好了..不要在唱了...!!」永才趕緊拆開了巧克力包裝一口氣塞到大賢的嘴裡

「那麼~永才評審,我可以去當合音嗎?」大賢邊咬著巧克力邊裝可愛撒嬌道

「不行不行不行~」還是羞紅的臉說著

「喔摸~為甚麼啦?!!!」大賢鼓起臉頰說

 

當然不行囉,如果讓你這聲音去唱合音,配上這俊美的外表,誰不深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終於阿我的第三篇文~

也是第一篇賢才,大家看完多多給建議嘿

其實前陣子應該就得寫完了,可是遇到段考又得到了新手機

每天都用手機看90 Line跟賢才阿,然後就忘記要更文這事了(不要打我#

然後剛剛放學突然想到今天好像是開站一個月的日子阿,所以就飛速的敢完文了~

哈哈開站一個月只有三篇文會不會太混?!!

其實我也沒有在讀書(欸不是#

只是深陷於90 Line和賢才文太久無法自拔,之後一定會好好更推的相信我~

 

話說這陣子大家經歷了喜福的搶票風暴吧?我都快被搞瘋了TTTT

序號被排在1800多...我又那麼矮根本不行啊哪位行行好救我?!(如果你不想看道救護車也進場的話..

我想要親眼目睹90 Line跟賢才的閃光阿然後我就會狂更推文喔啾咪!(不#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賢才 鹹菜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