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深夜,角落裡總是有個人正在燃燒他自己的創作能量。

 

揉了揉盯著電腦很久的眼睛,不禁感到一陣酸痛,抬頭看了下時鐘,短針明確的指著"3"的方向

 

深夜三點

 

方容國自己也覺得很討厭,為甚麼每當靈感源源不絕的湧出時已經是深夜了? 但自己卻無法放過大腦持續的運作

到底是誰害的?

眼光毫無猶豫的轉向那已攤倒在自己床上,不知道做了甚麼好夢正笑著的傢伙。

那個說著甚麼自己每次再創作時都丟著他不管,說自己都不在乎他,要甚麼多多關心之類這種大言不慚的話語

啊那個傢伙現在呈現"大"字型睡得很爽,而自己只能利用深夜創作。

 

但也卻不知道為甚麼? 只要沒有靈感時金力燦就好像接收到了訊息一樣的走進自己房間找事給自己做

範圍廣大到從跑腿到幫自己掏耳朵,也不知道那人哪來的勇氣要比自己大的人幫自己掏耳朵,雖然也只大了19日

當容國完成了那些扯沒有在更扯的任務後,金力燦又像是收到訊號一樣的不是在後面看著自己,不然就是找準烘和鐘業去

玩了!

 

尤其是金力燦默默在自己後方做著事時,沈靜的空間卻意外的顯得更甜蜜,方容國總是會感覺著那人正在看著自己露出滿

到不能再滿的笑容,其實自己也笑著,便更順暢的在自己本子中寫下音符。

那是種溝通方式吧!

有些夫妻總是天天吵,床頭吵床尾合,也就是所謂的一天不鬥嘴好像甚麼東西不一樣似的。

很明顯的鄭大賢跟劉永才就是此相處模式。

 

而力燦跟自己又是不一樣的了!

應該說是,金力燦其實是吵鬧的,但成熟的自己總是讓著他

那傢伙常常仗著自己雖然跟他同年但還是晚了19天作為藉口來央求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就拿力燦喝黑咖啡這件事來說好了,每次都是用”灌”的模式去進行的

跟他說不能這樣不聽也罷了!但卻是超越了人所能承載的極限去用生命喝黑咖啡

健康不打緊就算了,又是常常把自己搞得身子很虛,令人揪心。

好好的跟他警告過了,但又只是露出那圓滾滾的眼珠子大大的瞪著,說些「哥~~沒有人這樣的啦!!」然後就開始打滾

撒嬌道

然後最終的結尾總是金力燦嘴掛的高的驕傲著,自己則是無可奈何的回頭埋創作

這就是容國跟力燦的相處模式,就像個媽媽和初丁樣細心的照顧著

 

但也有少數的cos解除狀態呀!

想到了這事又開心的打開電腦的資料夾,點進了張圖片

看著黑髮的青澀模樣,到現再來數數應該也有兩年了吧!

那時是他跟力燦交往剛過半年的樣子

記憶依舊還猶新,大概就是在遊樂園吧!

 

那是B.A.P還沒出道時,而容國則正準備和Secret的智恩姐發表新歌前

那是兩人為了紀念容國要出道而去遊樂園的照片,現在想想已經沒有那種假日時間很久了阿!

在排某樣遊樂設施的途中,力燦和容國玩起的猜拳,容國似乎本身手氣頗差,連連輸了金力燦3把

「哈哈!哥你認命吧!真的沒有地方逃了!」力燦露出”天下是我的了!”的表情大笑著

「好啦!看在我要出道的份上,快出題吧!」雖然被逞罰但自己也很開心事真的

「第一:請方容國先生使出他的終極撒嬌!」在於剛交往半年就提出這樣的要求十分的shockkk

「...不會吧?!真的要喔?!!」在那時我在金力燦面前還是有帥氣的形象吧

「當然囉!我金力燦最喜歡看人家撒嬌了!」

「...好啦!布嚶布嚶~~」配上低沈的聲音已經反差到不能在反差!!!

「阿...好可愛喔哥~~~~~~」即便如此沈浸在愛裡盲目的力燦兒依舊為之瘋狂

「阿!別叫了啦!都是你啦金力燦!! 快點啦下一個題目!」臉不自覺的發燙只想趕快結束這個遊戲

「恩...哥手機拿出來吧!!」沈思之後似乎又想到了甚麼的竊笑著

「要幹嘛阿?!!」問著的同時也拿出了手機

「自拍!!!拍我們兩個吧!!」眼睛瞪的大哩的閃閃發光

「小子你真的是小孩捏!!快吧!!」其實容國自己也想這樣做很久了吧?

「咖擦!!!」

拍完的下一秒後,力燦就給容國一枚輕兒溫暖的吻...

「這次最後一個題目喔!哥~~」力燦甜甜的笑著

 

想到這,容國也是一臉燦笑

對吧,金力燦,你才是我解不開的那個題目

於是又埋頭於創作

It's the Q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嗚,第二篇終於完成了!!

其實我好像上上禮拜就開始寫了(遭毆

現在才交了出來XDDD

這篇的對話偏少,大多就是夜裡容國想著力燦的重要

甜死人惹阿~~~

 

而那個出道前的靈感源自於一張我超喜歡的90Line私藏照

送上圖~~~~

 

536180_376459232468446_1028732274_n  

 除了「甜!!!」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看我們90Line的黑髮阿真青澀,還有容國那滿出來的笑容

力燦的感覺就是下一秒要吻上去了阿~~

所以我就加了wwwwww

還有我真的超喜歡容國的那首自創曲 - Q 滴!!

看了整首歌詞後的感想就是應該是在力燦手受傷時期寫的!!

順便說一下,我們的燦媽已經come back了!!!

前幾天還去應援Secret師姐呢!!

總之,這就是篇因為想了很多很多的容國孕育出"Q"的一篇文

然後FISH我預計下一篇會是賢才喔,期待的就多多點閱吧!!

不過應該會是下下禮拜的事了!

因為我要段考了TTTTTTTT

祝福我吧!因為我要考的好才能去兔子們0609的南港101演唱會(其實兔子可以去小巨蛋的

 

下篇文就是賢才囉!!多多支持!!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90Line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