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c2txwbTSe1rqfbyvo2_1280  

 

 

[欸欸金力燦出來一下!]從客廳傳來的低沈嗓音

 

[?有甚麼事?]拿掉了手套完全媽媽架勢的走了出來

 

[陪我出門一下吧!]

 

[好是好啦!可是要幹嘛呀?]

 

[買東西啦!]

 

[給誰的啊?!]力燦挑眉了一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抓姦咧..

 

[白癡呀!給我家人的啦!]爆牙齦的說著

 

[?為甚麼?不是明天生日才回去嗎?]...”明天!”

 

[唉唉~金力燦呀!你這樣不及格喔!我不是還有個雙胞胎哥哥嗎?]容國捏著力燦白嫩的小臉說著

 

[...!對吼!我們一起去給容南哥買禮物吧!]聽起來已經是舊識了吧!金力燦~

 

[恩好啊!我下午已經約他囉!]被力燦勾著手出門說著

 

-----擁擠的街道上------

 

[~你看!GD的演唱會海報耶!]完全不像燦媽而是力燦小朋友般的興奮!

 

[哎唷!喜歡GD哥喔!他是top哥的喔!]牙齦+1!

 

[...你怎麼知道阿...]對於已聽聞已久的八掛是不訝異,可是卻是從方容國口中說出的...

 

[Zelo說得阿!他都快要變成BIGBANG萬事通了!]

 

[去光州還真是有用阿!一天四小時也值得了!]力燦打趣道~

 

[......]不知道看到甚麼的容國眼睛正閃閃發亮著~

 

很喜歡的樣子,就當作第一波生日禮物吧!”不愧你們兩相處多年...一眼就可以看出對方在想甚麼了!

 

[走吧!我哥應該已經到了!]又恢復正常的方容國指著前方的咖啡館說著

 

[走囉~ ~]力燦又是像個小孩般的跑著

 

打開了大門,裡面播的是悠揚的小品,在店內的角落,也有個穿著和容國十分相似,但就某種程度上卻又有著不同的穩重感和氣勢

 

[yo!來了阿!]一開口也是強烈的嘻哈口氣

 

[哈囉!容南哥!]就像是朋友一樣打招呼的力燦

 

[來很久了嗎?]

 

[哈哈還好啦!找我有甚麼事嗎?]

 

[恩,這個,哥生日快樂喔!]力燦快速的端上了精美小袋子

 

[呵呵,謝謝囉!那我還有事,先走囉!]就算是哥哥也依舊爆牙齦+1

 

[掰掰哥!明天...]話很少的容國又突然被打斷了

 

[那個容南哥,給我你的電話吧!]說著力燦又跑了過去,要回了電話便開心的走了回來

 

[欸金力燦你跟我哥要電話幹嘛?]帶著沒好氣的聲音吃味的說著

 

[...”方便連絡!]力燦只是詭異的一笑

 

[你這粗大腿的!不要以為長得像我的就是我喔!]

 

[歐對了!永才剛傳簡訊叫我們快點回家喔!]忽略了粗大腿的力燦,又馬上變回燦媽

 

[好啦好啦!]對於力燦的反應顯得有點不開心

 

 

-----B.A.P兔子們的宿舍-----

 

[叮咚!!]一按下了門鈴就有龐然大物馬上衝了出來

 

[爸爸~ ~ ~ ~生日快樂!!!!!]穿著吊帶褲得小孩大大的抱住了容國

 

[容國哥~生日快樂喔~]永才和大賢也異口同聲的說出了相同的話,又相視而笑

 

[爸爸~ ~快進來!!我們有驚喜要給你喔!!]鐘業拉著容國的手說著

 

[你看!大家都搶著幫你慶生呢!]力燦看著快要倍Zelo壓扁的容國笑著說

 

[他們只是想要看我輩蛋糕砸吧!準烘你起來阿~ ~]容國邊說邊拼命得推開Zelo

 

[那就...事不宜遲啦!!]大賢邊說邊拿著蛋糕往容國臉上狠狠地砸上,於是雙方就展開了奶油之戰~ ~ ~

 

 

-----奶油大戰的洗禮之大家都洗玩澡了-----

 

打開了浴室門的容國拿著浴巾猛擦,整個宿舍充斥著奶油味,看著準烘早已呈現字型的睡姿狀態,好哥哥鐘業把他拖進了房間,另一旁的大賢和永才就算是倒地也好像有吸引力似的黏在一塊,此時奶油媽(?)力燦也擦著剛洗玩的頭髮走了出來,往後撥的頭放更加襯托了那精緻的五官

 

[好玩嗎?奶油容爸!?]力燦一臉爆笑的說

 

[還說咧!?整間宿舍都是奶油味欸!]但牙齦依舊誠實

的爆滿~ ~ ~

 

[呵呵~對了!我有兩樣東西要給你喔!!]力燦跑進了房間拿出了小袋子

 

[是甚麼啊?]就算沒有禮物你還是一臉牙齦吧方容國!

 

[自己拿出來就知道了阿!!鏘鏘!!]力燦編配音效邊燦笑的說著

 

[這是....!!!!!!!!!!TIGER!!!!!!!!]拿出了跳跳虎的容國興奮的用低音吼著~

 

[哈哈喜歡吧!!!!]力燦露出了一種我金力燦選的你方容國怎麼可能不喜歡!”的表情說著

 

[當然啊哈哈哈!!怎麼會知道我想要這個啊!!!!!]容國看起來快要飛起來了阿!!!

 

[下午那個眼神那麼明顯!我金力燦又不是認識你假的~]

 

[喔喔喔金力燦!!!!]這位語無倫次的只是眼睛不斷的發送愛心

 

[啊對了!很重要喔!]力燦又一臉正經的說

 

[怎麼了啊?]竟然是露出了你想要對我的跳跳虎做甚麼!”的表情

 

[要幫TIGER取名字!取名字!]

 

[..那還用說嗎?當然就是”Chan Chan”!!]容國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燦燦?!...是指我?!]似乎是不敢相信的力燦

 

[當然啊!”Chan Chan”這個名字多麼可愛!!]容國則是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

 

[......]體溫逐漸飆高且臉紅的力燦

 

[怎麼了啊?害羞了齁齁!!!]看見久違的力燦少女還真是罕見!

 

[才沒有咧!你幹嘛啦!我還有一個禮物啦!]

 

[喔喔甚麼甚麼甚麼!!]容國激動的可怕~

 

[袋子裡面還有卡片喔!]力燦輕輕的吻了容國的唇便到耳邊說著,又以少女力燦的方式跑走

 

[喔喔喔方容國你的23歲也太美好!!!!!]激動了打開了信封

 

Dear 容國哥:你看道這封信實我應該已經做完很丟臉的事情逃走了吧?

前幾天喝黑咖啡時突然又想到我們的第一次相遇。還記得吧?那張紙條我還放在我的抽屜裡喔!然後接下來的練習生生涯不是短短的幾天吧?那是我們這輩子記憶最深的時刻。為了我們的夢想共同前進,途中卻也瞭解了如果要當藝人就必須攤開感情面,雖然那時是痛苦掙扎但我們還是走了過來了!現在想想,時間也過的真快,我們出道一年了,也成了超級新人,出乎想像的是有著一群支持容爸跟燦媽的Baby們!但不只是這樣的吧,我們接下來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認識你和其他四個孩子們是我永遠不後悔的事情,總是在想著我金力燦到底帶來了甚麼,可能就是那些方容國所創作的歌的歌詞吧() 但現在開始你也要開始寫甜蜜的歌了,因為我金力燦發誓要帶給方容國每天的爆牙齦XDD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u!              

                                                                                                           20130331           CHAN

 

 

 

 

 

第一篇上傳的文章!!

是容爸的生日(頗有紀念價值!!

一打開就是閃光照XDDD

不知道大家作何感想呢?!

我是被閃的甜滋滋啦!!

身為光棍我也就只能這樣啦(悲劇

大家應該有看到這陣子我們容爸一直狂上傳的跳跳虎吧?!

讓我為大家整理整理吧~

 

Part.1

 

39289_343571719088233_925427408_n  

 

2013.04.01 方容國Twitter更新1P

 

THANK U FOR EVERYTHING

 

蛋糕是大大的跳跳虎阿!!!

 

Part.2

 

21016_366689743447987_218387623_n  

 

2013.04.09 容國 Instagram更新1P

Just chillin' wit ma #tigger

 

翻譯:和我的跳跳虎一起鬼混

 

 

 

看起來就是愛慘了阿!我剛開始看到還大大的shock了!!(重低音嗓的男人竟然是跳跳虎狂熱飯!!?

 

Part.3

 

529188_366690810114547_1212040736_n  

 

2013.04.09 經紀人更推

 

經紀人竟然也更推了?!!! 可見意義非凡阿!!(點頭

 

Part.4

 

480966_379970575450645_842365158_n  

 

2013.04.16 方容國Instagram更新1P

Check out new track from #T

 

過了七天竟然又推了一次!!而且還"請"他試聽容爸的新曲XDDD

一定是想和BABYs們說些甚麼啊(這個人是福爾摩斯嗎?!!

 

Part.5

 

3641_379532878827748_875392496_n  

 

2013.04.15 

 

方容國 - 仁川機場飯拍 1P
FR - LOGO

 

算了我已經不解釋了!!

總總跡象都指出這一定跟燦媽有關!!!

好啦不要覺得我很白癡,總言之!!

就是這樣啦!!

 

*似乎還有些照片,可是我只挑幾張而已

 

第一篇文的後記到此結束 _______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90Line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