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總是期待被清晨的暖陽喚醒, 然後黏著心愛的人過完寒冷的日子,這是金力燦所想像的。

 

 

但人們所謂的“想像”,就是因為在現實中不太可能會實現吧。

 

 

 

每每回應金力燦的只盛冷咧的寒風穿過全身的刺骨感覺,只剩自己一個人在棉被裡頭獨自掙扎,孤獨的要死,也奇怪,自己又不是沒有情人,怎麼會連這麼渺小的願望都達不成呢?

 

人咧?

 

往旁邊一轉,空的、冷的。

 

 

好吧,要怪也只能怪他愛上了一個瘋狂音樂熱愛者,那東西是他不管怎麼比都比不上的,他才不會傻到去問他誰比較重要這種自己無論如何都會輸的蠢問題。

 

反正日復一日的,也習慣了。

 

 

今天也一樣,在沒有情人只剩刺骨寒風的情況下醒來了,打開房門正想為自己泡杯熱騰騰的美式咖啡,只少能讓早晨多點溫暖。

 

可還沒走到咖啡機前,就先看到了一個比咖啡機更顯眼、更重要的東西。

 

 

「方容國?」這人竟然正清閒的在看雜誌?

 

「欸?起床了阿,正想去叫你的。」清晨的聲音還有點微啞,緩緩的放下雜誌往金力燦那方向一去

 

「今天不去錄音室錄音,不是很忙?」口氣帶點酸,哼!誰叫你都不陪我只說著忙。

 

「好啦別生氣了,去幫你泡杯咖啡。」走過身旁時揉了揉些微凌亂的頭髮,順便一吻落下。

 

「.........不要加糖噢!」狠狠當機後勉強擠出幾個字,再緩緩的走向沙發

 

 

真是.....好一個早安吻阿!

 

 

「好,我跟你那麼久還會不知道嗎?」低沈的聲音從廚房傳出,他當然知道金力燦在想甚麼、要甚麼、氣甚麼,只是不說而已,這算是種.....欲擒故縱嗎?

 

 

 

拿著暖呼呼的咖啡來到金力燦面前,只見那小子怎麼都不動只有眼睛眨巴眨巴的眨著眼。

 

方容國頓了幾下,放棄了,才默默的拿到嘴邊努力的將它吹到金力燦人體可接受的溫度為止。

 

「挪。」金力燦這才開心的從方容國手中接下早晨的熱美式,方容國也才坐下再次拿起雜誌來翻閱。

 

「欸。」耐不住安靜的金力燦又展開了簡短的對話

 

「恩?」隨意的翻閱但其實心力都花在旁邊這小頑皮身上

 

「你今天真的不去錄音室做歌?別騙我噢!」對於這個驚奇的景象還是想做個確認

 

「真的啦,那麼多疑?」搞得好像方容國去做了甚麼不好的事似的

 

「恩啊,誰叫你每次都那麼神不知鬼不覺的到處亂跑...」...害我擔心,這句話金力燦默默的藏在心裡

 

「好嘛,今天不會出去了,之後也不會亂跑啦!」開心的捏了捏那人的鼻子,這是在在乎我嗎?

 

「恩,再問你一個問題。」

 

「說吧!」 方容國愜意的邊翻著雜誌邊說著,只見金力燦站起身子來往自己的方向走來,整個人坐在自己的身上並以幾毫米的距離和方容國對看。

 

「不要在我跟你說話的時候看別的東西啦,連書都不行!」一字一句隨著熱氣打到方容國臉上,裝作驚嚇樣,心中卻噗呲的笑了出來

 

「這樣才對嘛,Bang~」見方容國些微驚訝的樣子,金力燦開心的揉了揉他的頭髮

 

「好啦我會聽,但你先離開我身上好嗎?」老實說金力燦其實挺重的.....

 

「我很想離開阿不過我覺得好溫暖決定住下來了!」這副欠扁的樣子,怎麼又有點任性可愛呢?

 

「夠囉,等一下孩子們起來你要怎麼解釋?」想到可愛的忙內,還未成年阿.....

 

「好嘛,等一下就起來了,先讓我抱一下嘛。」這要求身為情人的應該很容易做到吧?

 

無奈後只好默默的允諾一聲,金力燦就發瘋似死黏緊自己,好吧,就當一天的暖暖包兼抱枕吧,方容國用了個勉強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放棄。

 

「在看甚麼阿?」身上的人轉了個方向說著

 

「跟你說你會聽的懂嗎?」方容國嘲笑的問著

 

「哼,以為我金力燦是誰,當然懂阿!」瞪大的雙眼好不可愛

 

「這本書呢,再說這個品牌的創立過程阿,真的超厲害...喂!有沒有在聽阿?」方容國知道他是白講也白問了

 

「矮唷,那個等會再說啦,咦,你臉上有眼睫毛耶!」邊漫不經心的說著邊往方容國臉上吹走眼睫毛

 

「你喔,真的是.....」生來就是被你剋的吧?

 

「哈哈我知道你在想甚麼,你躲不掉我了啦!」用著如惡魔搬的表情笑著

 

「對啊,我方容國躲不掉你了,一輩子都要在金力燦身邊活著。」捏著小惡魔的鼻子無奈的說著

 

 

 

因為愛的深沈,平凡也可以變成幸福的每一刻

 

 

待在彼此的身邊,就是這冬天最開心的事情了。

 

 

___________________

 

吼啦啦大家好,我又快一個月沒更文了哈哈

這次是久違的90啊啊啊,自從暑假結束後就沒在寫這對了(還敢說)

謝謝超超超冷的寒冬讓我有靈感沒去冬眠,這篇也沒有想表達甚麼

就這樣那樣好幸福啦哈哈哈(殺毀?)

 

對了有人在等我的兩篇連載嗎?雖然機率應該很小不過我還是問一下

兩篇目前都有一篇以上的概念跟構思了,不過我應該會先完結比較短的TG那篇

說來諷刺,90那章有預先想了好久跟存了五篇才發,但現在還是走到跟突然發的TG一樣的地步了哪招阿哈哈哈XDDD

 

算了,我先去填坑囉!

期待2014年的到來

愛你們 ♥♥♥                                                                 20131227 00:37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