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冬天的太陽總是只有光,卻一絲溫暖都沒有。就像現在的崔勝鉉一樣,只有軀殼沒有靈魂。

 

會說“現在的”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正要去尋找那魂魄所在的地方。

 

 

披上藍黑色格紋圍巾,拖著行李,關上門前看了最後一眼,你躺過的沙發、餐桌、床鋪...回憶全在一瞬間湧了上來,不行,我要找到你、把你拉回我身邊、再製造更新更美的回憶 ; 輕輕的把門關上,深吸一口氣,我差點又陷入回憶了。

 

拖著行李,下次回國一定要跟你一起。

 

 

就這樣,起程。

 

 

 

 

_

 

 

「好,就先這樣,休息一下再來彩排一次噢!」權志龍用著流利的英語和極具領導的氣勢差著腰說著 ; 台上高大俊美的模特兒紛紛敬了個禮後便鳥獸散了,領導者也搥了搥肩似的往後抬走去,卻被一聲叫住。

 

「志龍阿,等一下。」突然被熟悉又有點陌生的韓語喚住,權志龍高興的回了頭,還高興的向彼方走過來的美麗模特兒揮了揮手,身穿著鮮艷的黃色大衣下又有著不失時尚的黑衣,女人帶著自信的微笑走了過來。

 

「好久不見了,沒想到可以在這裡遇見你,變得好有領導氣勢阿,我剛剛在ㄧ旁都被震懾了呢!」豔麗的外表下,一講話就變成了傻大姐

 

「哪有阿,春姐你才是咧,走在伸展台上的模樣依然美麗,不過ㄧ開口還是立馬就破功了!」權志龍哈哈大笑,這姐果然還是沒變呢!

 

「呀,小子!長大了就可以虧我了喔,我可是你姐耶!」朴春鼓起了臉頰,讓權志龍看了更笑彎腰

 

「好嘛,姐好久不見了,這幾年在做甚麼呢?」在異鄉遇到故知,真是如獲甘霖阿

 

「還有甚麼阿,離開你們以後就四處接秀阿,偶爾旅行放鬆自己一下阿!你呢?」

 

「就是好好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吧,那個春姐,他...」鈴聲突然打破兩人久違的談天

 

「噢,志龍抱歉,等我一下喔。」朴春按下通話鍵變走到角落去談事。

 

 

回到了權志龍一個人的世界,窗外的大雪正紛飛,一年又過了阿,此刻的你在哪呢?

不知道有沒有像我想你一樣的想過我呢?不過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只求你可以幸福...那麼我一個人看著你也會開心的大笑的。

 

「抱歉啊,志龍,我還有點事,等這場秀結束後在來大談特談吧!」朴春緩緩的走了回來說道

 

「噢,恩...」有些失落的低下了頭

 

「加油囉,權大設計師!」留下了美麗的笑容,看著朴春走著直到看不見為止

 

 

照著十分鐘前就要走的路線一樣的搥了搥背,只是此時的心情更加複雜...

 

 

我達成了我的夢想成為了閃耀的星星,卻不如在你身旁來的幸福。

 

 

 

 

_

 

 

 

 

『各位旅客您好,再過10分鐘飛機即將下降到義大利 米蘭-馬爾彭薩國際機場,請您戴好您的隨身行李,謝謝。hello every....』廣播清爽的聲音喚醒了崔勝鉉,拿掉遮蓋住眼前的眼罩,而窗邊溫暖的陽光刺入眼簾,往下一看,終於瞭解了為甚麼你會對這地方充滿羨慕,因為這,真的好美。

 

緊握住手上的報紙,頭版上斗大的標題:『G-Dragon will hold a fashion show in Milan, Italy after three days』

細看內容就瞭解你在時尚界已經成為了一個指標,一定很開心吧,這場秀還有春姐呢!看見你的努力有了成就,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就算你已經不需要我。

 

但,我不一樣,我很需要你,沒有你的每一天就像沒了空氣般的令人窒息 ; 我無論如何都要和你再見一面!

 

戴上墨鏡露出一貫帥氣冷漠的表情,又過了一年了,你過得幸福嗎?

如果幸福,請讓我在遠方看著你幸福的模樣,然後帶回首爾慢慢品嘗思念

如果不幸福,就讓我握緊你的手一起幸福吧!!

 

走出了海關大門,馬上映入眼簾的即是那永遠都不變的美麗大姐,身穿艷黃色大衣正像小孩一樣的開心揮著手,在異地看見依舊不變的朋友,崔勝鉉露出了好久不見的笑容也揮了揮手。

 

「崔勝鉉,好久不見了你那甚麼冷漠表情,以前跟志龍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這樣!!」崔勝鉉就是這樣,最幸福的笑容只會留給他的愛人

 

「別說了姐,我這次來就是來找他的阿,你有遇到他嗎?」那個我時時刻刻思念壞傢伙

 

「剛剛才見到阿,正當我想要跟他深談的時候你的電話就這麼不識相的來了!」才正想要幫崔勝鉉試探看看,沒想到這傢伙自己壞了時機阿!!            

 

「是嗎?那他...過的好嗎...?」這問題的答案不管是很好或不好我都不想聽到...

 

「沒有你的照顧你覺得呢?那孩子瘦了好多,在異地一個人孤單的過,我想到就想哭啦!!」剛剛看他在台下指揮的時候,還以為看錯人了,整個人變得很虛弱....

 

「該死...」真的好想好想丟下一切去擁住他....

 

「好啦,別擔心,我們先找個地方談談吧,我告訴你這幾天他大概會再哪。」一定要讓那孩子回到勝鉉身邊找回幸福的。

 

 

 

 

現在是下午三點,暖陽暖的整個人都會變得暖洋洋,崔勝鉉真羨慕歐洲人時時刻刻的慵懶,也更加瞭解為甚麼權志龍一直都那麼崇尚這地方了。

 

「欸欸,崔大模特,我說的話你有沒有聽進去阿,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慶功宴這天阿知道嗎?!!」對面的朴春看見自己滔滔不絕說話時崔勝鉉卻看向窗外露出了陰鬱的眼神,唉,到底是甚麼讓這兩個人變成這樣的?

 

「恩,春姐,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即使我的內心的只剩下這一點倔強

 

「小子,一定一定要好好抓緊他啊,別再像兩年前那樣了!」已經錯過兩年了...

 

「我會的,現在的我們都已經更加成熟了,一定會找到對彼此最好的方法。」不過對他崔勝鉉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和權志龍永遠在一起了吧!

 

「呀,你真的有長進啊崔勝鉉,那我先走囉,希望慶功宴時就可以看到你和他一起出席的樣子了!」朴春開心的用亂崔勝鉉的頭髮,像個小孩樣跟崔勝鉉打鬧樣,留下歡笑後便離開

 

「朴春阿,果真人如其名,所到之處都帶給我春天般的好消息。」崔勝鉉喝完了最後一杯咖啡,為這次的談天做了最後的結論,然後披上大衣,走出咖啡廳去享受溼冷義大利難得的暖陽。

 

 

 

街景和在美術館看得畫作一麼一樣,藍天、黃色太陽、慵懶的人們,一切的一切都讓崔勝鉉宛如進入了靜止的時空,靜靜的享受幸福來臨前的美好。

在美麗的畫報中,突然闖入位搶眼的傢伙,身穿著夾克還有破褲也就算了,但怎麼會有個人戴著大黑毛帽在那晃阿?!

 

這...不會吧...?

 

崔勝鉉奔出美麗的畫報,朝著那個一直往人群裡鑽的強眼傢伙跑去,越過了吵鬧喧譁的市區,來到了繁雜的小巷,雖然崔勝鉉一直很喜歡小巷的靜謐,不過此時真的覺得那麼多條路根本他媽的該死!

突兀的傢伙終於在自己的眼前停了下來,崔勝鉉想要追上去卻發現自己雙腳不聽使喚,最後的辦法了,他想,在安靜的小巷裡應該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吧?

 

沒辦法,這一刻就只有這樣奮力一搏了,只有這樣,才可以遇見你吧。

 

 

 

「權志龍!!」也不顧這裡是異地就著麼大聲的用韓語嘶吼著。

 

 

 

 

再次回頭看我吧,

 

再次的朝我的懷抱奔跑吧,

 

再次使我冰寒的心得以融化吧,

 

再次的,讓我們永遠一起幸福下去吧!

 

 

 

好嗎,權志龍?

 

 

 

_________

 

哇嗚才第二章又開始來爆字數了嗎?

12月真是個美好的月份,一切都很開心很開心

只不過,這邊非常需要暖陽的照射,我快冷爆了嗚嗚

我承認這幾章崔勝鉉好像都很肉麻,不過也是因為兩年不見的關係了吧!

剩一個月一年又要過完了好快,剩下的日子也要努力的過噢♥♥           

                                                                                                                                                                20131207 12:08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TG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