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甚麼關係?」你抬起你的頭,用真摯的眼矇問著我。

 

那眼矇裡沒有一絲灰塵,像充滿著閃爍的星星的夜,這一刻,好希望你的眼裡永遠都是映著我的身子。

 

 

初中,但因為貪戀那童稚,我們繞到了隔壁小學的遊樂場裡,看著你滿足的模樣,然後來到了這個問題。

 

我頓了一下,說:「在同個社區一起從小玩到大的呀,你著個晚我19天又死纏著我不放的小鬼。」輕輕一笑,預知了待會你的動作。

 

 

迅速的伸出手按住你的頭,下一秒,果真,你衝向我卻像頭動不了的鬥牛憤怒的拐著腳。

 

 

「方容國!!!」響徹雲霄的一聲,仍迴盪在我的記憶裡。

 

 

_

 

 

 

日落黃昏,我朝你的方向走著,微弱的啜泣聲頓時成為除了秒針走動外唯一的聲音,聽在耳裡,格外被放大。而在心裡,更是如此。

 

步步的走著,伸出手輕模你的頭,只是安慰,只是擁抱,我對自己這麼說。

 

「...怎麼辦?我搞砸了.....」再次的抬起頭但卻是帶著核桃般腫大的雙眼,語氣顫抖的快說不出話。

 

 

高中,那次縱使再怎麼努力還是達不到自己所求,笑容總是掛在嘴邊的膩,最終,也敵不過壓力的崩潰了。

 

「別怕,我在,下次在一起向前衝就好了阿。」心裡比擬還顫抖的我竟然也可以說出這麼一句使人心安定的話語。

 

 

我在。

 

 

「謝謝你,容國。」你的啜泣聲停止了,緊靠在我的肩窩。

 

 

你的心安定了,倒是我的心,慌了。

 

我開始問我自己。

 

 

「我們是甚麼關係?」

 

 

如洞穴裡的聲音,迴繞著問題卻始終沒有答案。

 

 

_

 

 

「告訴我!我們到底是甚麼關係?!!」你的眼神,充滿血絲,看來已經為此事傷心流淚而好幾天沒有睡了 ; 你的聲音,充滿憤怒與急躁,我卻甚麼安撫你情緒的話都說不上來。

 

「...我們是朋友...好朋友......」好不容易從口中擠出的話卻被你一口回絕。

 

「呸!你說甚麼?朋友?!好朋友?!!」扯住了我的衣領,但我的心此時此刻卻是更加的窒息。

 

「力燦......」我只能微微的喊著你的名字,盼你能聽出這句話裡想表達的所有意思。

 

「閉嘴!方容國,她走了,她真的離開我了,我跟她好好的你為甚麼要來打擾?為甚麼?我們不是好朋友嗎?!!」淚水直流,我不懂你那到底是愛是恨的淚,想替你擦去,但卻沒有勇氣。

 

「...我知道我已經沒有那個立場了,但力燦,我只求你看清,她不是愛你的,那天我還看見她...!」....牽著別的男人的手....

 

 

倏地,左臉傳來炙熱的痕跡,你用力的揍了我,然後跑開離去,留我一人獨坐在地 ; 第一次揍了我,這也是20年來的第一次爭執、打架,甚至切斷聯繫。

 

 

唉,金力燦,我們連好朋友這層關係都沒有了嗎?一切都過了嗎?

 

 

_

 

 

這是一個沒有任何指標的人生過程,或許你可以就這麼安靜的渡過餘生,抑或是為自己橫衝直撞一番,已經沒有人可以控制你了,除非,你的心被某人控制。

 

 

三年過了,方容國靜靜的坐在咖啡廳裡,他其實不大喜歡喝咖啡,只是因為有人曾天天拉著他來到這,隔絕都市喧鬧生傾聽他的心事,那人也總是問他有沒有甚麼心事可以傾吐出來......

 

 

可他方容國,最大的心是,不就是應該坐在眼前卻又消失的這人嗎?

 

 

即使過了這麼久,我的心還是執意要為你跳動,就連現在,我依舊帶這著充滿傷痕的心在這沒有你的世界活著。

 

我該帶著傷疤默默的渡過一生?還是不怕利刃的刺痛,為自己奔向你壯烈的犧牲最後一次?

 

 

只不過是想要一秒與你專屬的劇情,那麼困難嗎?

 

我不想要我們的關係永遠只是無味的配角戲。

 

 

我們是甚麼樣的關係,到時候就會明瞭了,不是嗎?

 

 

起了身,我突然知曉了我的下一戰,或許就是幸福的起點。

 

 

 

 

 

_____________

 

嗨,這裡是FISH~

 

久違的90又來了噢噢,最近有點想寫虐,超級難得,所以就試寫了

但我這個人好像又很不喜歡虐(#),所以選擇了沒寫過的開放式結局。

 

開放式很奇妙呢,剩下就是靠想像力啦!

 

不喜歡虐的原因應該就是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滿足我吧!

所以得在想像力的世界獨自開心點,才有辦法去面對世界的不開心。

 

喜歡打文看文也是這樣吧!

 

 

好啦,祝看文開心,90FOREVER~                            20140301 1:06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90line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