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永才感冒了,整天躺在床上病懨懨的,有氣無力的感覺真討厭。

鄭大賢不是常常說自己是笨蛋不會感冒的嗎?這麼想起來,跟他相處下來,似乎都沒有看過他生病或是感冒,這傢伙才是大笨蛋吧!

不過生病還是有些好事分給自己吧?劉永才貌似樂觀的想著,幻想著會不會等一下力燦哥帶個點心給自己吃之類的,可是還沒做完白

日夢,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打破了!

 

「呀!劉永才!」鄭大賢就這麼破門而入,把正在發白日夢的劉永才嚇了一大跳,看著鄭大賢身上的汗,完全出奇的多,現在不是冬

天嗎?還可以流那麼多汗......

「看甚麼啊?幾天不在變帥了齁!」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令劉永才翻了個大白眼,懶得回應他

「怎麼回來了?不是說要回去釜山多待幾天嗎?」劉永才疑惑,難道在他生病昏睡死的狀態下,已經過了好幾天了嗎?

「白癡啊!力燦哥說你生病我怎麼可能還在釜山呆呆的待著?」看著鄭大賢憐憫的眼神,劉永才心裡真的覺得好暖,前面三個字除外

「呿!力燦哥他幹嘛那麼大嘴巴啊!明明就只是個小感冒而—哈啾!」話都還沒說完就不攻自破了,鄭大賢像抓到把柄似的看著劉永

才。

「原來這叫做小感冒啊!鼻塞還不認!鼻子都快變番茄了啦!我要摘下來去給準烘吃噢!」鄭大賢邊說邊捏著永才的鼻子

「哼!」劉永才把頭撇了過去,努力藏住快要滿出來的笑意

「好啦不說這個了,你藥吃了嗎?」鄭大賢開始切入正題

「...還沒」嘟了個嘴還是說了實話

「甚麼?早上力燦哥打電話給我說你不吃藥,我現在中午回來,你還沒吃?」鄭大賢真的不是普通激動的

「幹嘛那麼激動啦?反正吃了藥效不都嘛會發揮,哪差這個時間?」

「所以你是打算拖到晚上,然後我沒回來你就永遠不吃了?」鄭大賢似乎真的生氣了,劉永才稍驚訝...

「...沒有阿!誰說我不會吃了?」永才又習慣性的嘟起嘴

「你...算了!早餐吃了沒?」自認辯不過劉永才這鬼靈精怪,鄭大賢繼續問道

「一起床就被你嚇死,怎麼可能吃?」說剛起床是假的,不過被嚇到就是真的了...

「哈哈,我就知到,我從釜山帶來了這個!」從包包裡掏出急忙離家時母親親手做的饅頭

「可是我不想吃東西。」此話一出震驚了鄭大賢,不過劉永才是真的不想吃任何東西,拖著這身軀都快煩死了!

「...我有沒有聽錯,那個總是和我搶東西吃的吃貨劉永才說他不想吃東西?」鄭大賢嘲諷道,不過看到對方消瘦的臉龐...看來他真的

很不舒服吧?

「鄭大賢你真的很白目。」劉永才已經無力去做甚麼解釋了

「...好啦!不然吃一點嘛,不然不能吃藥啊!」鄭大賢竟然啓用了哄小孩模式,他容忍劉永才對自己冷淡,真的很心疼

「喂我啊!」

「...劉永才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生病臉皮會變厚啊!」但還是靜靜剝了一小塊饅頭,塞進劉永才的嘴裡

看見劉永才滿足的可愛笑容,鄭大賢會心一笑,畢竟他還是小自己七個月的劉永才啊!每天都對著自己撈叨,鄭大賢都快忘掉這件事

了!

「好啦,快吃藥吧!」鄭大賢細心的倒了杯溫開水,打開了藥包,看見了劉永才緊皺眉頭

「臉都要皺在一起了,乖啦!吃完我唱歌給你聽?」鄭大賢用手鬆開了劉永才緊皺的眉心,笑容溫暖到要殺死人

劉永才看了一眼鄭大賢,乖乖的將鄭大賢手中的藥丸一顆顆吃掉,不是他在任性,他真的很討厭藥,連小時候在醫院聞到藥味都快要

吐了,完全不碰那東西,不管事父母親勸了都一樣,不過他現在卻因為眼前這人的幾句話而妥協了,甚至覺得藥是甜的,不知道這樣

力燦哥會不會說自己是個盲目的大白癡?

「那要唱甚麼歌呢?」鄭大賢看見劉永才乖乖的吃下藥,不自覺的佩服哄小孩這招,原來不只是在準烘他們身上用的到啊!

「我要抱抱。」鄭大賢真心覺得劉永才真的是發燒燒壞頭殼了,竟然跟自己撒嬌!!

「怎麼?不行嗎?我可是比你小耶!」劉永才像是聽見鄭大賢心裡的話似的,說著自己比較小卻又用著平語

「好啦!鄭大賢溫暖的Hug~」大賢緊緊的抱住永才,不知道是不是劉永才體溫高,鄭大賢整個人都覺得暖呼呼的

劉永才緊緊的靠在鄭大賢胸懷,只有今天自己可以無限度的對他耍任性吧?這就是生病的好處嗎?

「不過......」鄭大賢突然動了一下,劉永才用不解的眼神看著他

「恩?」

「我這樣抱著你會不會生病啊?」鄭大賢認真的思考著,只看到劉永才一直笑

「才不會咧!你可是大、笨、蛋!」

 

沒錯你是大笨蛋,而我可能就是大傻瓜吧?幾個溫馨的舉動就快要融化的大傻瓜

我想我生的這病已經無藥可醫,那可能只有鄭大賢先生可以醫治的,但還是無法阻擋他的蔓延。

 

在心中逐漸散開的Love Si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哈哈哈我這樣有暴風更新嗎?

好吧雖然我去飛撲金力燦了可是先出賢才XDDDDD

辜負你了方先生(?

其實是今天想到說劉永才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的,那就以我的視角去呈現這篇吧!

把我所覺得暖心的都給他寫了下來,問題是...

這就整個才賢fu了XDDDDD

還有這篇的設定是冬天鄭大賢回釜山劉永才生病的事,炎炎夏日還閱讀這文會不會太強人所難(我就是愛強人所難?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把劉永才寫的那麼任性,算了就當他生病燒壞頭殼算了(欸?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又懶又愛吃又任性,以後我的男友應該會很衰之類的(嚴重離題#

大笨蛋是可能是不會生病,但一定會生愛情病(?)啊!(翻國語真難聽,所以我的文章幾乎都用英文...

好啦我要滾回去找金力燦了呵呵呵呵呵(某方再度掃射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才 B.A.P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