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85_478349645583870_1070079698_n  

 

微風徐徐的吹過身,在五月這季春快轉初夏的日子來說是十分罕見的,伸手抓住了,卻發現

 

甚麼都沒有。

 

 

「那麼永才,你的概念照ok了,今天可以休息了噢!」攝影師滿意的看著宛如大砲般的相機

 

面帶滿意微笑的說著

 

「真的嗎?那剩下幾天在USA的日子,就是自由活動吧?」劉永才歡呼了一聲,“自由活動”

 

這四個字上次出現已經是高中的畢業旅行了啊,這陣子也不斷的奔波,都是為了這四個字

 

啊!!

 

「恩..這我就不知道了,去問問經紀人吧!」攝影師有些尷尬的笑著,不想告訴事實的真相

 

「姜室長哥!!我明天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吧!!」帶著雀躍的心情往姜室長的方向跑去,一

 

想到心情越來越飛揚

 

「啊?你說甚麼?」姜室長皺了下眉頭,想再聽清楚劉永才所問的

 

「我說,明天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吧!!」心想這應該已經是個肯定句了吧

 

「..恩..怎麼說呢?應該是這樣沒錯啦!」姜室長搔了搔頭竟然露出跟攝影師一樣的尷尬笑容

 

「...“應該”...?」聰明的劉永才馬上聽出了此句的重點

 

「厄..大賢說他、他明天的概念照需要你的幫忙,所以你明天也得來一趟」姜室長緩緩的吐

 

露出劉永才不能休假的事實

 

 

 

你馬,鄭大賢說我需要我幫忙!!而且我還真的要去幫他!?

 

 

萬分髒字從劉永才腦袋中爆開,這傢伙到底是誰阿!刪除了髒字重新在腦中重組字句的劉永

 

才勉強壓住了怒氣繼續問著姜室長。

 

「姜、姜室長,鄭大賢那傢伙需要我幫甚麼忙啊?我應該幫不上才對吧?」咬著牙,真的是

 

咬著牙啊!

 

「厄..我也不知道欸,他說這樣拍概念照和MV比較有感覺耶!永才你就幫幫他吧!」姜室長

 

一臉哀怨的講出如此欠扁的理由

 

「你妹!!有感覺不會去找個模特兒當背景吼,有感覺慘了!!」這次劉永才無法克制的飆

 

出了髒話,氣勢完全不輸給霸氣的方容國啊

 

「厄...永才冷靜點!你就答應吧!」其實這才是真正的肯定句

 

「...好啦!馬的鄭大賢回去你就知道了!」劉永才怎麼可能不知道那可是個肯定句,現在也

 

沒辦法了...只好勉強妥協著便狠狠地碎念鄭大賢一番。

 

 

 

 

沒有了休息時間、沒有了休息時間!!劉永才也忘了好歹他也還有僅剩這一天的美好時光,

 

一心只想找那個害他連自由活動時間都沒有的兇手算帳!

 

一打開飯店的房門,便看到那該死的傢伙竟然還跟準烘鐘業玩得笑呵呵,看了劉永才更上

 

火。

 

「呀,劉永才你回來了啊!」鄭大賢看見那人回來便雀躍的喊著,完全沒注意到那已經變色

 

的臉

 

「厄...鐘業哥我們出去逛逛吧!難得來一次美國就好好的逛逛吧!」和神經大條的鄭大賢不

 

同,小孩早已察覺永才的變臉,趕緊拉著文鐘業匆匆離去

 

「準烘怎麼那麼快走啊...?劉永才你也想“跟我”逛逛嗎?」格外加重的兩個字聽起來更格外

 

欠扁

 

「你自己慢慢逛啦鄭大賢!!」大聲的迴盪於整個房間,相信房內的激烈大家都懂吧?

 

 

門外的文鐘業嘆了一口氣,心中默默的感謝崔準烘的雷達及時的把他救了來,他可不想被房

 

內的激光掃射呀!!

 

 

 

 

就算經過了一場激烈的戰爭,終究還是抵擋不了劉永才隔天必須跟鄭大賢一同外出拍概念照

 

的事實 ; 不知道怎麼搞得,今天的天氣跟昨天截然不同,太陽大得要命,但為了拍出新歌淡

 

淡的惆悵感和微風吹拂的感覺,變得到下午才開始開拍。

 

 

而劉永才就在鄭大賢後方當所謂的“背景模特兒”,他真的不知道來這裡是有甚麼意義,只好

 

盡力的配合攝影師的要求,想趕快結束這鬧劇。

 

「大賢的概念照ok了!永才也辛苦你了噢!」攝影師講出這句話把劉永才早已不在的魂喚了

 

回來後又出神,彷彿中樂透般無法言語

 

「謝謝你噢攝影師,姜室長我跟永才還有事,先走一步囉!」鄭大賢倒是反應挺快的,說了

 

幾句道謝的話之後,隨即拉著魂不知道飛到哪的劉永才飛奔而去,消失在盡頭

 

「鄭大賢你幹嘛啦!!我已經陪你拍完概念照了就不能讓我回去休息嗎?」劉永才回魂後驚

 

覺發現已經在計程車上了,而鄭大賢也沒有說甚麼,只是把一張紙條遞給了司機後就靜靜休

 

息了

 

「不要吵,等回你就知道了!」微微往上鉤的笑容形成了美好線條,頓時也讓劉永才看傻了

 

說不出話來

 

 

而一路上鄭大賢也只是帶起耳機聽著音樂,劉永才就是靜靜的看著沿途的風景和時不時瞄了

 

下鄭大賢閉眼聽歌的神情,可能連自己傻傻笑著都不知道吧?

 

 

計程車漸漸的,也到達了目的地,鄭大賢張開了雙眼付了錢給了司機先生就隨即拉著劉永才

 

下車了,一路上不知道是在趕甚麼?鄭大賢狂奔的拉著劉永才的手,害自己險些跌倒,不過

 

卻也注意到,身邊的風景轉換為一抹橘紅,渲染著整個天空的晚霞,原來自己傻傻的在車裡

 

看著鄭大賢的時間足以讓天空被點點的渲染啊!

 

 

「呀!劉永才你在看甚麼啊,到了!」鄭大賢不解的看著劉永才,目的地已經到了呢!

 

「啊?這裡是哪啊?」回了神後依舊狀況外,不管是美麗的風景,或是拉著他奔跑的鄭大賢

 

「進來就知道囉!」鄭大賢拉著劉永才進了這棟建築物,看起來有些老舊的紅磚塊和在牆旁

 

漸漸往上延伸的新生藤蔓,耀眼的綠色攀附在這有點顯舊的紅色上意外的好看 ; 再加上打開

 

門後是陣陣的蛋糕香,聞起來竟已令人著迷。

 

「哇賽蛋糕香...也太讚了吧!!」光是用聞的就已經不知道要用甚麼詞形容了,只見劉永才

 

以飛速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鄭大賢只是輕笑了一聲並跟了上去

 

 

 

隨後,鄭大賢又是拿張字條給了服務生,看著劉永才已經沈浸在蛋糕香裡,嘴角也不禁上揚

 

「欸你怎麼會帶我來這啊?」似乎想起了甚麼,劉永才抬起頭和鄭大賢對上眼詢問著

 

「就我來USA前有做功課啊!問了問來過USA的朋友有甚麼好推薦的,他們都一致認同這家

 

呢!」難怪來這的前幾天,劉永才時不時的看著鄭大賢看著電腦似乎在尋找甚麼

 

「切鄭大賢!你也只有吃的才會做功課吧你!」劉永才嘟起嘴說道

 

「哎!早知到我就自己暗藏了啦!害我還絞盡腦汁想著要怎麼把你帶出來咧!」帶你來吃好

 

料的啊!

 

「你當然不能暗藏啊,我今天一大早爬起來還陪你晒了整天的太陽耶!我才不想當劉大

 

黑!」劉永才故作吐舌的模樣,鄭大賢看了真想巴下去,但為了維護偶像形象,再加上服務

 

生已經端著剛出爐的蛋糕往自己這走來,還是作罷吧!

 

 

看著服務生端來的蛋糕,是水果蛋糕,顏色鮮艷且華麗的排列,裡面還有些酒香,雖然自己

 

還沒成年,但享受酒香蛋糕應該不犯法吧?

 

兩人靜靜的吃起了蛋糕,在口中即化的綿密口感配上淡淡的酒香,遠遠超越了剛剛僅僅聞了

 

得味道,劉永才從蛋糕移動了視線,轉到專心吃著蛋糕的的鄭大賢身上,而那人像是多久沒

 

吃東西般的吃著,連嘴角沾上了奶油都不知道,劉永才一笑, 這可能是他們在一起時最安

 

靜的時候了吧!

 

「幹嘛啊?」直覺有眼神盯著自己,鄭大賢疑惑的問著

 

「你嘴角有奶油啦!」這人吃東西真像小孩子啊

 

「是嗎?那你幫我擦掉吧!」說出了看似理所當然的話

 

「你喔...」劉永才拿起了桌上的衛生紙,往沾著奶油的嘴角抹去

 

「欸!你幹嘛啊!才不是這樣咧!」鄭大賢說著,好像真的做錯了甚麼事一樣

 

「蛤?」劉永才拿著抹去奶油的衛生紙發出了疑惑聲

 

「有沒有看過“祕密花園”阿你!要這樣吻下去!」鄭大賢往劉永才身上靠近,毫不保留的對

 

著那櫻桃般可口的嘴啃咬了一口

 

 

想當然,劉永才狠狠地當機了一番,回復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地巴了鄭大賢一番。

 

吃完蛋糕後,鄭大賢拉著劉永才上了這家餐廳的頂樓,一打開門,風景映入劉永才和鄭大賢

 

的眼底,已經不是到達餐廳前那紅殷殷晚霞,而是點點燈光形成的夜景,頓時令人忘了魂。

 

「啊..真的好美!難怪我朋友們要推薦著我來這家店呢!」鄭大賢對眼前的美景感到讚歎

 

「恩..真的,沒想到USA也有這番看起來只有在浪漫之國﹣法國巴黎才看得到的美景呀!」

 

劉永才也輕輕的讚歎,以為只有在自己很嚮往的巴黎才見得如此浪漫的風景。

 

 

 

不過,自己真正覺得浪漫的不是這地方,而是站在自己身旁這個人,費盡心思的把自己帶來

 

這地方 ; 腳步不自覺的抬起,吻上這早就不知道再跟自己說甚麼的人,謝謝這浪漫的巴黎戀

 

人,讓自己宛如置身巴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上篇文比起來整個爆了字數!!!

 

整整多了一千一百多字啊天啊我到底再幹嘛啊~

 

剛剛打開了痞客稍稍開心了一下,我的第一篇90line點閱次數已經180了,賢才也110噢!

 

挺開心的,雖然平常沒有甚麼人會來留言不過跟以往比起來真的有在增加啊啊(感動使惹

 

這篇的概要源自於鄭大賢的Coffee Shop概念照,我實在無法忽視後面的劉永才啊!!

 

然後自己以前就覺得法國很浪漫,明信片裡巴黎的夜景總是很美 ; 不過對於劉永才來說最

 

浪漫最帥最美最黑(?)的還是鄭大賢了吧(笑)

 

抱歉我寫賢才文總是藏不起黑鄭大賢的心啊XDDDDD

 

 

稍稍提醒了一下,不知道為甚麼用手機版觀看的格式會整個亂掉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到句子亂跳就會不爽的話那還是建議用電腦版觀看噢!

 

 

啊,再告訴大家一件事情,最近計畫開始寫90的長篇了,雖然不知道會寫幾篇(?

 

不過我已經慢慢的在計畫了,打算先寫個兩、三篇之後在放上來,是自創的噢(人生的第一

 

次啊!!

 

希望大家會甲意(用甚麼台語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賢才 鹹菜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