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結束了噢!謝謝B.A.P的各位!下次要再來台灣噢!」工作人員用流利的韓文這麼說著

「謝謝~」方容國用著不輪轉的國語鞠躬道謝著

「嗚嗚,永才~你給我喝一口嘛!一口就好了!」結束錄影後鄭大賢馬上飛奔到劉永才身邊,而目標卻是那大名鼎鼎的台灣美食—珍

珠奶茶

「誰理你啊!你們這組輸了要服輸!」劉永才甩開了鄭大賢的死纏爛打,大口大口的喝著那美味的飲品

「拜託嘛,鐘業都給力燦哥喝了欸,你忍心看我渴死嗎?」鄭大賢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劉永才

「那你就去求鐘業就好了啊!煩我幹嘛!」同為吃貨死也不退讓

「哼!劉永才你為了吃就不要我了!」鄭大媽自暴自棄模式啓動,劉永才翻了個白眼無奈

「哥給你喝吧!」鐘業喝了口珍珠奶茶,味道還不錯,但為了預防別在國外看到某吃貨滾地的情形,文鐘業還是乖乖的遞出珍珠奶茶

「Yoo Hoo!鐘業謝謝!劉永才你跩甚麼我也有!」眼睛突然閃閃發光的拿走了飲料,鄭大賢回頭對著劉永才炫耀,後者沒好氣道

「大賢哥喝慢點啊~」文鐘業緩緩的說著,對上那狂吸珍珠的哥,還真是種強烈的對比

文鐘業靜靜的看著這兩個人,鄭大賢跟劉永才,真的是一對寶,不管在哪裡都被他們閃得眼睛刺痛,而自己呢...

眼光四處的搜索了一下..那孩子一向都很突出好找的啊,怎麼不見人影呢?

不顧著方容國叫著自己快來簽名,文鐘業快步的走出了攝影地點,很快地,在走廊的末端看見那個高大的身影蹲著。

 

高大的身軀顯得蹲著更為落寞,似乎還有著小小的啜泣聲,文鐘業靜靜得走向他,後者聽到了甚麼動靜似的站了起來

「再幹嘛啊準烘?」文鐘業柔柔的問道,真的很溫柔

「沒有阿!」崔準烘轉過身傻傻的笑著,眼眶還泛著淚

「珍珠奶茶不好喝嗎?」傻小孩的演技文鐘業可是早就看破了!

「才沒有呢!是太好喝了!」崔準烘又拿起了手邊的飲料,大大的吸了一口

「你真的——」還沒說完卻又被伴隨著腳步聲的低沈嗓音給打斷了

「鐘業準烘啊,你們再幹嘛?要趕下一個通告囉!」方容國喊著,想著這兩個孩子怎麼跑出來了...

「好容國哥,走吧!」小孩露出了笑容,大步大步的往方容國那跑去

留下了靜默的文鐘業,緩緩的也跟著走進聚集地趕著下一個通告。

 

從下飛機來台灣之後,B.A.P馬不停蹄的接著一個又一個的通告,從記者會、一個又一個的專訪、畫報拍攝...

這幾個小時下來文鐘業還是靜靜的看著崔準烘,他看起來真的不像沒事,笑裡滿是牽強

「畫報和訪談拍攝結束囉,謝謝各位!」最後一個此行的通告搭配著這句話在此起彼落的歡呼聲下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自由活動時間囉!大家要小心記得一定要找個人結伴同行」經紀人姜室長一一交代著此行的事項

"就是現在了"文鐘業想著,這幾個小時胸口總覺得悶悶的,很想找時間問他到底怎麼了?

「那麼..解散!」開心的宣布最後的事項後大家紛紛鳥獸散,文鐘業快步的往崔準烘的方向走著,可那小孩一個箭步,跑到了金力燦

身旁

「力燦哥,我可以跟你和容國哥去逛街嗎?」小孩用他水汪汪的大眼問著

「蛤?可是我想跟容國—」還沒說完卻又看到一旁的方容國點個頭示意,金力燦不禁有點疑惑但還是同意了

「耶!那我們等一下要去哪?」小孩興奮的討論著,與方容國和金力燦走向更遠的那方

一窩蜂的人鳥獸散,文鐘業覺得自己甚麼都看不到,那人離自己是不是很遠?

甚麼話都想說,卻甚麼話都說不出來,緊皺著眉心,姜室長問著自己要不要甚麼吃的,文鐘業也只說了聲累了想回飯店,並徑自走回

了保姆車,回到了必須待一晚的飯店。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自己和崔準烘的房間,無力的躺在床上,思緒好混亂,甚麼都想不清楚,腦袋裡只是一幕幕崔準烘越走越遠畫面

怎麼會這樣呢?好悶、好悶...文鐘業就這麼心煩的睡去。

 

"如果該面對的不去面對,那只會更傷而已。"方容國這麼對自己說著,看來他也看出今天的崔準烘了吧!

靜靜的拖著購物袋,想著想著,來到了自己和鐘業的房門口

"就大膽的去說吧!"崔準烘常常有這樣的念頭,可是每次看著文鐘業,卻甚麼也說不出口

那哥真的很溫柔,總是靜靜的問著自己"怎麼了?"又給了自己暖心的微笑,崔準烘很喜歡這樣的文鐘業,但又覺得,他的溫柔是不是

在掩飾著甚麼?可是只要靜靜的待在他身旁,默默無語卻又幸福快樂。

想了想還是嘆了口氣,用著極小聲的步伐踏入,但一進入,就看見那哥靜靜的看著自己,很溫柔的眼神,但今天看起來,卻有那麼一

點壓迫?

「準烘啊!」文鐘業試著輕喊了一聲

「......」而小孩只是低著頭默默不語

「今天為甚麼都不跟我說話?我做錯了甚麼嗎?」文鐘業真摯的問道,但他自己大概也猜的出十之八久

 

「那麼Zelo呢?如果你是女生得話,你會選哪位成員當你的男朋友呢?」主持人問出這個令人害羞的問題,現場頓時變得沈默

「我會選鐘業哥!因為...」天知道這孩子花了多大的勇氣去回答他,文鐘業聽在心裡開心的,連理由都忘了是甚麼

「哇!力燦跟Zelo都很喜歡鐘業啊!那麼鐘業呢?」主持人繼續問著

「我選擇力燦哥。」非常確定的,沒有任何質疑,文鐘業就這麼說出了這句話,不免看到崔準烘有一絲落寞的眼光...

是真的,文鐘業選的是力燦哥,他是真的喜歡力燦哥那種撒嬌很可愛,充滿媽媽般的可靠的人,但大家都知道,力燦哥他早有了別

人。

 

理想型不一定是情人啊! 

 

理想型是想想就好,情人是經過"相處"的啊!

就像少女偶爾對偶像犯犯花癡,再回過頭抱著自己的男朋友嘛!

 

「對吧?」文鐘業靜靜的看著準烘垂下得臉龐,小孩的淚一顆顆的滴落下...

「恩...我只是怕、怕我們什麼都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聲音越是顫抖,文鐘業聽的心裡一顫一顫的

「乖,快去洗澡睡覺吧,我們明天還要一起排練Never Give Up噢!」摸著崔準烘的頭,甜甜的說著

「恩,可是哥要答應我一件事情噢!」好像心中的大石放下來了,揚起了燦爛的笑容

「恩?甚麼事?」溫柔的聲音,淡淡的笑著,難怪力燦哥也不顧容國哥變臉確切的說著

「我只能是哥的情人噢!」小孩的聲音,就這樣消失在房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暑假到了我的更文有變快吧哈哈哈(其實是平時懶得更

不要問我為甚麼會出現這篇,因為我也不知道啊啊啊XDDD

我平時不飯忙內Line的,雖然除了賢才和90Line只剩他們兩個不過我就是單純的認為小孩~~~

應該說是看到日韓音樂瘋那篇專訪吧,CP都給我打散是想怎樣?!!

好不容易Zelo給我選了鐘業快要成功的說!!!!

結果文鐘業你竟然給我選燦媽!!!!!!!

不是說燦媽不好,只是小孩看了落寞我整個也心疼啊啊啊~~~~(太太冷靜

不過Coffee Shop我整個大愛文鐘業的歌聲啊沒辦法打他!!!(又心軟

所以就幫他找了個好藉口(誤

理想型本來就跟情人不一樣嘛,就像人常說最後結婚的不一定是最美好的(?

結婚跟交往不同的就是"相處",如果交往前都是童話故事,最後生活卻沒辦法下去,不是很可惜嗎?

好啦我太廢話了,最近Coffee Shop像中毒一樣,我整個人也憂鬱憂鬱的(有嗎?

好好珍惜這篇忙內Line吧!說不定以後都不會有了呢!

我要先回歸90Line了金力燦你等我很久了齁!!(飛撲(容國掃射~~~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