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志龍覺得最近的自己,很愛傻笑。

 

到哪都一直笑,不管是節目還是私底下,整天都笑嘻嘻的。

 

問他說這樣不好嗎?其實他也不知道

 

不過就連李勝利都定睛問過自己:「哥,宣傳累了就休息,不要像個瘋子一樣在那傻笑啦!」

 

 

想當然爾的後果是被自己狠狠地巴下去然後哭喪著去找他的永裴哥啦。

 

 

但被那笨蛋這麼一問之後,權志龍就開始思考,最近好像真的一直在傻笑,剛剛巴李勝利那一下...蠻大力的啊...!

 

 

除了這個問題之外,他還在想,這樣一直傻笑會不會,很像傻瓜?

 

 

 

 

 

夜幕低垂之下終於走出了YG大樓,纖細的手指揉了揉因為看了太久的電腦而嚴重傷害的眼

 

睛,雖然很累,但想到要回到家他的精神就突然變的很好,就像小孩迫不及待想衝回家看電

 

視的感覺,那個家,也有他愛的東西。

 

一名叫崔勝鉉的大笨熊。

 

想到這嘴角就不禁上揚,唉,他是不是越來越像傻瓜了?

 

 

 

 

 

靜悄悄的打開了大門,想要給屋內的人一個驚喜...

 

「崔勝...!!」突然沒了聲,因為眼前的那隻大笨熊...正在睡覺。

 

「呿...甚麼嘛!虧我還想給你個驚喜的...」權志龍放下了包包,往那人所在的沙發上用力一跳!

 

「....志...龍,你回來了噢....」揉了揉眼睛,活像是個累格的機器人

 

「恩啊!你在這幹嘛?」這甚麼無趣的對話阿...

 

「阿說到這個我差點忘記!我剛剛幫你熱了湯就坐在這等了...不過,你回來了湯應該又涼了

 

吧...我去幫你熱一熱。」正要起身卻被一個小手拉住

 

「不用啦...你那麼累...我自己去熱啦!」崔笨熊竟然是為了等自己...莫名的眼眶泛淚...

 

「你?!你可以嗎?」崔勝鉉睜大了眼睛,睡蟲似乎都被趕跑了...

 

「當、當然啊!!幹嘛說得我好像很不會煮飯燒菜一樣...」權志龍嘟起小嘴,好歹他以前也

 

是有煮過...泡麵的...不過熱湯應該只要開火就可以了吧?ok的啦!

 

「呵呵,那快去吧!有困難記得叫我噢。」崔勝鉉搔了搔權志龍的白髮笑著說,怎麼感覺他好像在...嘲笑自己?!

 

「哼!我才不會叫你咧!我可是權志龍啦!時尚icon也是會煮飯的!」氣噗噗的走進廚房,阿不就拿個鍋子開個火嗎?阿...鍋子咧?!

 

沒辦法啊,平時幾乎都不會開伙的,就算開伙也是崔勝鉉在煮,要他權志龍知道的也只有碗筷放在哪吧...

 

 

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能馬上跟崔勝鉉那傢伙低頭的!不然一定會被他恥笑死的啦!!

 

仗著這個信念,權志龍就在廚房李翻翻找找。

 

 

「找到了!!」拿出翻找許久的鍋子,權志龍高興的跟孩子一樣跳了起來!

 

「哈哈就說不難吧!!接下來是...開火!」跟著這股運勢就給崔勝鉉好看吧!

 

「厄....」不過看這眼前的爐子,權志龍忽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跳繩還要困難耶...僵持了五分鐘,終於搖了搖頭...沒辦法...

 

「勝鉉...!咦,你站在這多久了?」一回頭卻發現那人早已插著腰看自己笑話

 

「從你在廚房乒乒乓乓的時候阿!想說來看看你發生了甚麼事!」又是一股嘲笑的嘴臉....

 

「那、那你就快來幫我啦!!」把他整個人拉到爐子面前

 

「好、好,你先出去等吧!」崔勝鉉摸著伊人的白毛說著,但正當伊人轉身出去時卻又將他拉了回來,在額間給予深深的一吻。

 

「幹、幹嘛啦!!」不出所料,權志龍的體溫急速上升中

 

「索取熱湯費用呀!」輕輕的一笑,權志龍的腦中卻爆炸了好幾回

 

「快、快、快煮啦你!我要出去了!」急忙奔出廚房,其實只是不想讓那人看見自己炸紅的臉,邊跑的同時心中同時吶喊

 

 

“權志龍你真的是大大大傻瓜呀!!!!”

 

 

 

 

房內的那人在熱著湯十不時傻笑,其實崔勝鉉知道不管怎麼樣他都會去幫權志龍的,只是這

 

人的小小倔強後又跑來和自己撒嬌的模樣真的是超可愛的!

 

 

忘了說,崔勝鉉就是喜歡他那股小小的倔強與不肯屈服的可愛個性。

 

 

 

 

「志龍,我弄熱囉!快來喝吧!」出來一看小可愛早已坐在位置上拿著湯匙預備好了

 

「耶耶耶~熱湯熱湯耶!」任誰也想不到時尚icon在家是這副小孩子個性吧?

 

「恩,趁熱喝吧!」崔勝鉉拿掉了手套,靜靜的看著權小孩喝湯的樣子

 

「哥,你今天去哪?拍戲?」權小孩邊喝著湯邊開始了閒聊

 

「恩,去補拍些鏡頭阿,和研究之後的行程。」崔勝鉉邊撐著頭邊說

 

「之後天天都有行程,想到就頭疼!」揉了揉太陽穴

 

「拜託!哥你所謂的“天天都有行程”不也才三天嗎?這樣就受不了阿!」權志龍發笑,那崔

 

勝鉉換作是他不就早已崩潰了嗎?

 

「可是見不到你啊!」崔勝鉉依舊撐著手,誒,眼皮怎麼有點沈重...?

 

「哼,誰叫你都不打電話給我,你可以...在想我得時候打給我呀!」雖然知道崔勝鉉只是不

 

想要打擾權志龍的工作時間,但整天都接不到電話反而更使權志龍困擾阿! 

 

「...........」第一口湯

 

「................」第二口湯

 

「.......................」第三口湯

 

 

「呀!!崔勝鉉!!你怎麼....睡著了?!」想說等這遲鈍的哥回話就這麼默默的喝了三口湯

 

,阿不回是怎麼...竟然就這麼趴在桌上睡著了?!

 

權志龍放下了湯匙,拉近了和崔勝鉉的距離,那副雙眼不管是睜著抑或閉著都電死萬千少女

 

,當然還有千萬的權志龍。

 

「看來真的是很累阿...那怎麼還等我回來...」權志龍輕輕的撥開了沈睡中崔勝鉉的瀏海,後

 

者露出了深深的大微笑

 

「笑甚麼阿?那麼幸福阿大笨熊?」看著權志龍也不禁發笑了,試想著那人正做著甚麼與自己相關之甜蜜的夢

 

 

 

整個人縮進了熟悉的懷抱,緊靠著他的肩窩,吸取獨有的香氣,權志龍心裡只有三個字無限循環的浮現:

 

 

“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每浮現一次臉上的笑容變越來越大。

 

 

 

權志龍忽然頓悟,自己才不是傻瓜咧!

 

 

他只是愛上了一位大傻瓜。

 

 

 

 

I’m not fool , I know . I just fool for love

 

 

 

___________________

 

yaa好久沒有發文囉囉,有人想我嗎?(踹)

 

好啦不要回來就耍神經(?)Fool for love 是我們 LEE HI 年糕妹子 First Love 專輯的一首歌

 

沒記錯的話是我很喜歡的Tablo哥填詞的,就如同歌詞最後一句所說的。

 

權志龍和崔勝鉉兩個都是大傻瓜啊哈哈哈(又開始發神經##)

 

好吧我應該正經不了了(?)總言之會發這篇的某部份原因是因為浪漫的逃亡卡文了XDDD

 

然後最近GD回歸的專輯超多首都給我TG的靈感的!所以我要釋放TG愛耶XDDD!!

 

這篇不多字啦但表達的...就是那樣啦!(毆)

 

 

下次來不知是何時啦,補習補到瘋頭,然後要段考了...

 

其實我給自己設得目標就是平均達我自己標準(?)以上就要買GD新專輯(!!!)

 

是滴我還沒買(哭)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標準是啥(#)

 

就...再說吧!(燦笑(再毆                                                                                 20130930 10:39 FISH  (要想我噢!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TG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