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26GDay

 

 

 

 

 

討厭星期一嗎?

 

 

 

在兩天的假日糜爛狂歡後,再回到現實生活接受上司責罵的星期一 ; 大家應該都不喜歡吧!

 

 

崔勝鉉也是,直到他遇見一位男孩。

 

 

一位只在星期一出現的男孩。

 

 

 

「對不起對不起,我下次會在改進的!」一早來就聽見了社長對李勝利的責罵,這弟弟是很

 

可愛沒錯,可是就是白目了點

 

「嗚嗚嗚永裴哥,我只是抬了頭看了社長一眼,為甚麼他就來罵我啊!!」和社長敬禮道了

 

歉後,就馬上跑到東永裴的座位上,和他哭喊自己是冤望的

 

「禮拜一嘛,可能是勝利你之前做了甚麼白目的事情社長他突然想到阿!」東永裴嘆了口氣

 

摸摸李勝利的頭安慰著

 

「嗚嗚連永裴哥你都覺得我很白目...勝鉉哥!!!」見在東永裴這得不到安慰,李勝利跑去

 

找在旁邊得崔勝鉉

 

「跑來找我也沒用,你真的常做些白目的事啊勝利!」崔勝鉉想也不想的就回答了李勝利,

 

繼續整理手上的公文

 

「...算了!!反正我就白目嘛!!」得不到安慰便惱羞成怒的李勝利再次跑回東永裴的懷抱

 

「知道就好啦!」崔勝鉉再補了一槍,接下來辦公室裡除了紙張翻閱和筆的聲音,其餘甚麼

 

都沒有

 

 

 

 

歷經兩天的放鬆後,生活又回歸正常的第一天。

 

 

 

 

可是好像每次這麼想了以後,生活又會出現了改變。

 

 

 

而這次的改變可是大大的改變了崔勝鉉的人生。

 

 

「崔勝鉉先生掛號!崔勝鉉先生掛號!」突然出現了清脆的聲音打破了辦公室裡的寧靜

 

「勝鉉哥!有掛號啦!」姜大聲拍了拍深陷工作中的崔勝鉉

 

「...噢!好!」怕被發現其實他在發呆的崔勝鉉馬上站起身來,拿了個印章走向聲音來源,

 

男子的帽子戴的很低,只是接過了崔勝鉉手上的印章後就走掉了,不過令崔勝鉉印象深刻

 

的是帽子底下的微笑,和傻氣的聲音,他覺得很特別。

 

 

送貨員走後他就緩緩的走回了自己的辦公桌了,打開了包裹,裡頭有封信 ; 熟悉的字跡,那

 

是他母親獨有的字跡。

 

內容沒有甚麼,字字句句都是叮嚀,叫他按時吃飯、別不吃正餐、記得要按時繳費,還有,

 

交了合宜的伴侶要帶回家給她瞧瞧。

 

 

就這樣,真的沒甚麼特別的。

 

 

但他卻感覺心中有塊東西正在崩落,小小的聲音,卻在他耳際被無限放大。

 

 

 

之後的一整天也一直都是這樣,崔勝鉉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這樣,莫名襲來的憂鬱,讓他

 

覺得活到現在這年紀,卻好像沒有為甚麼人帶來幸福或快樂甚麼的。

 

 

「永裴哥~勝鉉哥他怎麼了啊?收到包裹後就憂鬱憂鬱的,我覺得送貨員很可愛阿!」看著

 

崔勝鉉走出會議室後,李勝利黏上東永裴說著

 

「不知道啊..可能是星期一憂鬱吧 Monday Blue,和今天早上社長一樣。」東永裴白了李勝

 

利一眼後淡淡的說著

 

「社長今天早上最好是憂鬱啦!!擺明就是針對李勝利暴怒症!!」李勝利鼓起了臉頰,剛

 

看見開會時社長又一臉和藹真的就不爽到了極點!!

 

「勝利你也知道啊哈哈哈,永裴哥我們今天要不要約勝鉉哥去喝一杯阿?」姜大聲見兩人後

 

隨後搭上話來,擔心的看著東永裴

 

「我也有想過啦,不過如果勝鉉哥他喝醉後會做出甚麼舉動我可不敢想像阿!」東永裴光用

 

想的就搖了搖頭,還記得上次崔勝鉉在酒館大鬧,要不是老闆崔東旭在來制止他,那酒館可

 

能早就崩了!

 

「恩也是啦!」姜大聲同樣想到了上次那個場景,用力的點了點頭,這次就讓勝鉉哥自己解

 

決吧!

 

 

 

 

權志龍走進了酒館,襲來的是陳年許久的酒香,屋內的人看起來都跟外頭人的匆忙不同,有

 

種悠悠的感覺 ; 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後,才低下頭沒多久,酒館的門又被打開了!

 

 

哎!那是...今天送貨時的其中一位...?

 

 

男子熟練的走到了位置上,看起來像是常來這裡的樣子,他似乎對著店員說了甚麼,之後蹙

 

了個眉之後又沒了,因為坐的太遠所以只能以動作來判定了!

 

其實權志龍不是第一次見到那個人了,他一直都在注意他,期待哪天會有他的貨會送到自己

 

的手上。

 

權志龍就盯著那個人...好久好久,久到自己回神後都發現已經深夜一點了!而權志龍看回那

 

個男人,他還在喝、一直喝,突然沒了動作,夜幕低垂下也顯得酒館更暗了,一回神便發現

 

自己已經站到這男人的面前了,因為早上只是壓下帽子低頭傻笑不敢多看他,一看才發現,

 

他的五官真的真的好精緻,每個地方都似乎被上天賦予了奇蹟,睫毛好長、好美...

 

 

“好想伸手摸他的睫毛。”這念頭毫不猶豫的出現在權志龍腦中,而權志龍也毫不猶豫的做

 

了...

 

“真的好美阿!”不知道出現幾百次的讚歎突然被打斷了!

 

 

「勝鉉哥是你朋友嗎?」服務生突然走了出來並好奇問了

 

「厄...沒錯!」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膽子竟然就這樣回答了,權志龍真心覺得自己一定是瘋

 

了!!

 

「喔真的嗎?那太好了!!」聽見回答後店員馬上露出了豁達的笑容

 

「...甚麼意思?」權志龍不懂的歪了歪頭

 

「勝鉉哥他應該是來我們店裡找我們老闆的,可是老闆他剛好出國了,所以以他現在這個狀

 

況絕不可能自己回家的,你可以幫我載他回家嗎?」服務生細心的說了,東旭哥今天為甚麼

 

不在阿!

 

「...恩。」事到如今還能怎麼辦呢?!權志龍你完蛋了啦!!!

 

「謝謝你噢!讓我幫你把勝鉉哥扶上車吧!」有甚麼比解決這麻煩更開心的呢?

 

 

 

之後服務生就開心的把崔勝鉉扶上車了,權志龍現在腦子一片混亂,他根本不知道崔勝鉉家

 

在哪啊!!!問他也只會“羊羹阿好多羊羹!!”的回答,崔勝鉉他家是住羊羹路嗎?這路還

 

真特別,但為了以防萬一,他還是把他載回自己家了。

 

崔勝鉉還真不是普通重!!還好自己家裡有電梯,不然權志龍可能會爬到哭了!費了好大的

 

勁才把崔勝鉉搬到床上,權志龍整個人也累趴到了床上。

 

 

但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很幸福?

 

 

權志龍說不出那感覺,那天晚上他就這樣一直看著崔勝鉉到睡著為止,但連他的夢境裡也是

 

無限的崔勝鉉,到底為甚麼?他明明沒跟那個人講過任何一句話阿!除了早上那個簽章蓋章

 

的廢話來說,他自己也只是注視著崔勝鉉這個人,然後他就來到自己床上了!?

 

 

這比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還讚吧?權志龍看了看今天到底是甚麼日子,發現離自己的生日剩沒

 

幾小時了,難道這真的是禮物?

 

 

 

如果是的話,他可能真的會爽死。

 

 

 

 

今天的權志龍異常的早起,但也只是一直看著崔勝鉉,直到崔勝鉉醒了為止。

 

「厄阿...頭好痛!!這哪阿?東旭哥家不是長這樣吧?」張開眼後感受到眼睛有無限強烈白

 

光照入眼中,然後強烈的痛又震醒自己的腦,轉身之後又看見...一頭金髮可愛的男孩?!

 

「你是...哪位?」崔勝鉉搓了搓眼睛,不對,這不是夢阿?!還是東旭哥藏這好貨不跟他

 

說?沒錯,是好貨。

 

「...我昨天...在酒館遇見你...」權志龍整整傻了10秒,眼神就像看見侏羅紀恐龍再復活的驚

 

嚇,然後斷斷續續的吐出了幾個字。

 

「然後我就纏上你了嗎?真對不起!」崔勝鉉完全不敢想像自己酒後的失態,還是對這麼可

 

愛的男孩!!

 

「 厄...沒關係...」權志龍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他根本沒纏上自己阿!!應該說還是

 

自己先主動的!!

 

「不過我...」崔勝鉉又摸了摸傳來陣痛的額頭

 

「阿..怎麼了嗎?」該不會剛說的謊就馬上被拆穿了吧?!

 

「...我們是不是見過阿?總覺得你很眼熟!」尤其是那個強烈到眼睛睜不開的笑容!

 

「...厄...應該算吧!昨天早上那個送給你包裹的送貨員,記得嗎?」說著說著有些心虛,他

 

怎麼可能記得那些事阿!

 

「 噢原來那就是你啊~」崔勝鉉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果然,那笑容就像是似曾相似。

 

「你真的記得我啊!!」權志龍大驚,他帽子戴那麼低還能被記住?

 

「恩...阿!不過,我應該該回去了吧!打擾你那麼久真不好意思。」瞄了眼牆上的時鐘,天

 

阿都已經正午了!起身便拿去自己的西裝外套。

 

「厄...等一下!」看著那背影情急之下就說出話了

 

「怎麼了嗎?」崔勝鉉回了頭,不知為甚麼有些開心?

 

「...陪我。」幹權志龍你絕對是瘋了阿!!!!對一個陌生人說甚麼陪我阿!!!!!

 

「......」崔勝鉉沒有說話就只是脫下了自己的外套坐了下來

 

「幹嘛?」權志龍皺了皺眉頭,那人聽到自己的瘋狂話語應該拔腿就跑阿?

 

「陪你阿,不是嗎?」崔勝鉉輕笑了下,天啊不笑就已經夠帥一笑還得了啊啊啊!!!

 

「...你真的要陪我?!!」權志龍瞪大了眼睛,哇賽生日禮物阿禮物!!!

 

「恩,算是答謝你昨天還救我回來吧!」雖然崔勝鉉想說的不是這句,他自己本來就很想

 

留下,那人開口說了有不答應的道理嗎?!!!

 

「...不客氣...」害羞之下是更大的笑容,他真的撿到寶了!!!

 

 

 

 

那個下午,權志龍和崔勝鉉沒有做甚麼,就只是看電視,只是電視內容是甚麼根本沒有印象

 

了!權志龍還拿出他自己寫的歌曲給崔勝鉉聽,崔勝鉉也說了句自己會rap然後就唱了起來

 

,兩個人像是天作之合一樣的打開話夾子。

 

 

 

「志龍,我做好了喔!」明明才剛認識但為甚麼就喊的這麼親密?

 

「哇~看起來好好吃!!!」權志龍坐在餐桌前,因為不常開伙而更加開心

 

「怎麼了?這很一般阿,算是我們的見面禮和你的生日禮物好了!」崔勝鉉笑了,這人怎麼

 

那麼像孩子,剛聽到他比自己還小一歲根本超傻眼!

 

「謝謝啦~」其實眼前的崔勝鉉才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阿!!

 

「Happy Birthday!」

 

 

之後每當崔勝鉉在禮拜一看見權志龍送貨時,都會很開心,一天比一天期待星期一的到來,

 

權志龍也一樣。

 

 

 

 

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痛苦的星期一,對崔勝鉉和權志龍來說,這天,是最幸福的!

 

 

____________

 

 啊靠終於給他出來了,趕到快要哭了,有甚麼不通順的請先放過

 

因為Fish我明天就要出國了,去沖繩,展開浪漫的逃亡啊啊啊(發甚麼神經

 

部落格第一篇就GD賀文!!!我太愛你了隊長(被老崔掃射

 

為了你我剩四小時睡覺了啦!!!明天七點出發啊啊啊(崩潰

 

這篇其實原本更長的,不過我把他縮短了不然我可能真的不用睡了~~

 

這篇源自於Rumming Man的週一情侶,Gary和智孝,有看得應該都知道吧?

 

這是Gary深情告白裡最深的我心的一句,這樣以後到週一想到TG應該就比較爽了吧?!

 

原本要把SV下打出來了,老話一句,來不及啊啊啊啊啊阿!!

 

所以SV要等到我回來了,這篇就先當生日賀文和七週年好了

 

浪漫的逃亡也就是一樣啊啊啊抱歉哪~

 

幹我要去睡了啊啊啊啊美容覺你在哪!!!!!            20130818 2:25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TG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