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得逃亡就這樣來到了第六章,謝謝大家的留言,都會是我想寫文的動力!

 

是說90長篇不能錯過的還有賢才阿阿!

 

這篇就在說他們,就來看看賢才的初遇吧哈哈哈

 

暑假快結束了多更點文,之後就不一定了!

 

每天都寫文希望能在暑假多積點,我寫暑假作業都沒那麼認真了!!(誤)

 

是說我真的沒寫作業... 

 

____________

 

 

劉永才覺得自己一定是倒了八輩子的霉,竟然可以認識金力燦如此混蛋的人 ; 在自己好心提

 

著咖啡去他家的那天傳了幾個字沒誠意的簡訊,說著自己要去旅行,請一下假,問題是那混

 

蛋早就沒有假可以請了!!他還要補班咧他,說得好像自己是作家就隨時可以請假玩樂一下

 

,這樣也就算了!結果還在三更半夜的時候再傳了封簡訊說甚麼自己明天就要回來了,叫他

 

把假請回來,他馬的半夜被吵醒還看到這種簡訊誰不會生氣啊!!忍耐了當場整個想要摔爛

 

手機的衝動,劉永才現在就坐在金力燦他家樓下對面的那新開的咖啡店,喝著清涼飲料和人

 

吐著怨氣。

 

 

「這人真的有夠混蛋的,他回來我一定要扒了他的皮!!」劉永才喝了一口降火的飲料,但

 

說甚麼怒氣都還是一直升了上來

 

「唉,永才,別生氣了啦!不過你那位朋友也真古怪!」男子拿著抹布邊擦著桌子邊安撫劉

 

永才

 

「欸,鄭大賢,那是你不知道他這人多麼糟糕,我從高中就認清他了!」劉永才看了一眼擦

 

拭桌子的服務生,再喝了口飲料繼續說道

 

「唉,是嗎?你高中就認清他但你到現在都還是跟他在一起阿,不是嗎?」鄭大賢一語突破

 

了盲點,搞得劉永才無語,見此景便笑著繼續擦著桌子

 

 

 

鄭大賢,是劉永才認識沒多久的朋友,老實說,也就三天罷了!認識的契機應該就是因為金

 

力燦吧 ; 自己就在結帳那一刻看到了那封沒良心的簡訊,便華麗的飆出了髒字,抬起頭來看

 

見店裡唯一的人—鄭大賢正張著那黑亮透徹的眼瞪大的看著自己,只好傻傻的笑,氣氛尷尬

 

的卻又不知道怎麼變得融洽了 ; 沒了去找金力燦的念頭之後,就這麼跟眼前的這人聊了起來

 

了。

 

 

鄭大賢這個人十分超出劉永才的意料之外,不只長得俊俏,聽他說還有副高亢的好歌喉 ; 除

 

了在咖啡廳工作外,他晚上還會到一家店去唱歌呢,無聊時就去踢踢足球,根據劉永才所知

 

道的,鄭大賢是個釜山男兒,做這些工作只是希望糊口,然後偶爾唱唱歌、踢踢球,就是他

 

心中最好的人生,聽著劉永才也不禁挺羨慕的。

 

 

「對了,永才,你今天去找你朋友後還有事情嗎?」鄭大賢像是想到甚麼似的停下了動作

 

「厄...應該沒事了吧!」再我扒了金力燦之後

 

「真的嗎?太好了!我想帶你去我平常唱歌的那家店,要不要來?」鄭大賢提議著

 

「可以嗎?我蠻想聽聽你唱歌的,總覺得很強欸!」劉永才說笑著

 

他跟鄭大賢就是莫名的那麼契合,沒有認識幾天卻不會冷場,總是說說笑笑的聊著,每次看

 

到鄭大賢他都會很開心,雖然他看到金力燦也挺開心的,但不曉得,劉永才總覺得好像有那

 

麼一點不一樣?

 

「當然好啊我還開放點歌噢!」

 

「那麼先這樣了,我先去找金力燦,晚上見!」劉永才再次背上背包,拿著飲料離開咖啡廳

 

「晚上見!」就看著那人越走越遠,心情卻不自覺越來越雀躍

 

 

 

 

金力燦感覺自己快要掛了,整身骨頭都快要散了,果然,還是不能唐突的回到家阿,一大早

 

趕著整理行李又怕趕不上火車,連早餐都沒吃,跟兩天前悠悠的來到那裡度假的感覺完全不

 

同,現在的他只想趴下好好休息,偏偏,門鈴就這麼不識時務的響了。

 

 

靠、、他兩天前也這樣,劉永才那傢伙也不必用一樣的方式來迎接自己吧?

 

 

「金力燦!!我知道你在家,快出來面對!!」見沒人開門,劉永才便敲起門來

 

「吼我是在家啦,阿你是要我面對甚麼啦?」金力燦打開了門,見劉永才鐵青著臉瞪著他

 

「你要面對的事情可多了!竟然傳那麼欠扁的簡訊給我,還在三更半夜的時候!還有你根本  

 

已經沒有假可以請了,還跟我炫耀你在衝浪?」劉永才連環的講出一大串話,搞得金力燦真

 

希望他去當rapper

 

「搞甚麼啊?我沒有假可以請了喔,你們公司怎麼那麼壓榨員工阿!」金力燦聽了一下,把

 

所有字句轉成這個重點

 

「這位先生你是有事喔!你還記得你半年前也是這樣就跑去北海道嗎?搞得我一直被經理罵

 

!」想起之前的回憶,劉永才更是火大

 

「好啦,抱歉!死黨阿別計較啦!」金力燦再劉永才面前露出鞋貓般的無辜神情

 

「你還把我當死黨噢,那,禮物呢?」劉永才習慣性的伸出了手

 

「...永才啊...」金力燦又使出了他最會的那一招

 

「恩?」劉永才睨了眼金力燦,雖然他也知道那人待會要說甚麼

 

「你也知道我怕大家太想我嘛...一大早就衝了回來...哪會有甚麼時間買禮物哪」金力燦露出

 

諂媚的表情拍了拍劉永才的肩

 

「算了,反正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了,那說說你去那幹嘛吧?」劉永才撇開了這令他傷心的

 

話題

 

「喔喔這我就可以說很久給你聽了,我第一天的時候去衝浪,認識了一個純真的弟弟,他還

 

說我學很快咧 ; 第二天呢,我只是走在路上就被令一位年輕弟弟叫住了,說是要我當他的模

 

特兒呢,哈哈我一定很帥,還認識了位跟我同年的作曲....!」自己也趴拉趴拉的講出一大堆

 

話,看見劉永才喊了聲才停了下來

 

「唉唉算了,我才沒興趣聽你那甚麼炫耀文咧,你很帥,那弟弟該去看一下眼科阿!!」—

 

這就是某種無謂的嘴炮戰爭之一阿

 

「欸!劉永才你這傢伙!」金力燦想從後巴他頭一下,卻被精明的劉永才巧妙的閃過了

 

「不說了啦!我有事先走了!」劉永才賊賊的笑了一下,便轉身出門

 

「你這人,能有甚麼事阿?」想起高中時的稱號還是宅男咧

 

「跟朋友出去啦!」劉永才轉頭過來看了一眼

 

「哇嗚,朋友,我有沒有聽錯,你劉永才除了我還有朋友?」金力燦驚奇了一下

 

「廢話當然有,我們還要去餐廳吃飯啦!」不要說得好像只有你...

 

「去餐廳吃飯...是朋友還是女朋友阿...?」金力燦再次諂媚的笑著

 

「...是男的啦,再跟你說我會遲到啦!」說完便關上金力燦家的大門

 

 

“劉永才的語氣還是第一次聽來那麼緊張,那麼不對勁”金力燦趴在自家沙發上想著

 

 

 

 

鄭大賢換下了咖啡廳的員工制服,換上黑色的T-shirt,雖然挺帥的不過卻更顯黑,有些緊張

 

的看著手錶,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在等女朋友。

 

「大賢你怎麼那麼早下班阿?」劉永才看見鄭大賢在門口等人便匆匆的小跑步

 

「店裡沒甚麼人店長就說可以先收了阿,走吧!」鄭大賢拍拍劉永才的肩

 

「恩!」跟上鄭大賢的腳步,輕快的走著,現在這麼想起來,還真希望停留在那一刻

 

 

 

 

來到了鄭大賢晚上工作的餐廳,跟劉永才想的差不多,有個吧台,鄭大賢叫他先坐在那,他

 

便消失去準備了 ; 舞臺上有臺鋼琴,鋼琴手靜靜的彈奏著,然後,鄭大賢出現了。

 

 

換掉了黑色的T-shirt,鄭大賢穿上了白色的襯衫,坐在一張長腳椅上,閒適的樣子搭配高亢

 

嗓音,令劉永才宛如掉進了旋渦一般 ; 他微微的轉過椅子,向劉永才揮了揮手,劉永才看到

 

後,頓了幾秒也揮了揮手向那人打招呼。

 

 

舞台上的鄭大賢真不一樣,雖然也是認真工作的樣子,不過和專注泡咖啡時不一樣,唱歌的

 

他是閉眼的融入再其中,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喜歡唱歌。

 

 

「好了,剛剛為大家帶來了一首歌,今天我有位朋友到來,他跟我說他高中時是社團的主唱

 

,我和大家一樣沒聽過他唱歌,那麼就讓我們來歡迎他吧!」唱完了第一首歌的鄭大賢這麼

 

主持著,劉永才卻大大翻了個白眼,難道他這輩子只交的到這麼混蛋的朋友?!都不問他意

 

見的就這麼擅自決定了!

 

 

而觀眾的目光也都在他得身上,劉永才只好默默的起身往鄭大賢的方向去,接過他的麥可風

 

時還瞪了他一眼,但事到關頭,他也只能拿出他主唱的實力,來讓觀眾和鄭大賢見識見識了!

 

「厄,大家好,我是大賢的朋友,那麼為大家帶來這首all pretty 」

 

 

 

我們初次的相遇只有尷尬,但是我卻不覺得討厭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你漂亮的微笑

 

讓我撲通撲通的心跳加速

 

哪有甚麼理由,喜歡就是喜歡阿

 

從甚麼時候開始,這就是愛情嗎?

 

 

為甚麼只要看見你,就很幸福?

 

 

 

劉永才這麼輕輕的唱著,配上甜甜的嗓音連鄭大賢都不禁沈迷了下去,還時不時的幫他合音

 

,就這樣,高亢的嗓音和甜美的嗓子互相襯托,成為最完美的合唱。

 

 

 

 

「呀,劉永才沒想到你,唱歌還真好聽阿!」下班後的鄭大賢搭著劉永才的肩膀這麼說著

 

「哈哈,就跟你說我是高中的主唱了吧!那時候竟然還大大的鄙夷我?」劉永才得意的說

 

「好嘛對不起啦,看你唱的還不錯嘛,下次要不要跟我一起來這唱歌呢?」

 

「恩,偶爾來唱唱是可以啦,不過我的本職還是大編輯嘛!」

 

「那你就當來玩玩唱歌吧!跟你唱歌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挺開心的呢!」鄭大賢就這麼講出

 

來,頓時劉永才的心跳彷彿漏了拍一般,這感覺到底是?

 

 

 

鄭大賢把目光轉移到夜晚灑下的月光,和劉永才兩人走在這條街,閒聊著高中時的趣事 ; 他

 

突然想這麼留在此刻,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享受夜晚的寧靜。

 

 

 

 

____________

 

厄阿久違的爆字數阿(撒小花

 

我欠賢才太多了!!所以這一集就都在講他們

 

頓時想把標題改成賢才阿!!

 

當然,除了90line他們也是不能少的!!(雖然90line一點開花結果的跡象都沒有

 

唉因為主角是90所以可以慢慢寫嘛~~(催眠模式再次啓動

 

賢才的進度總是比較快XDDDD(我朋友說是“趕高鐵”來著XDD

 

all pretty 大家都知道吧?我們永才和師姐Secret的善伙的合唱曲噢!

 

因為B.A.P的歌都很強悍,很難聽的到我們永才主唱溫柔的嗓音阿~

 

兩個人聲音都超甜的!!不過我是賢才派兼閃光夫婦派!!(兩對都超有愛 ♥♥

 

主音line大發!!現在好曖昧喔啊哈哈哈,鄭大賢快行動吧!!

 

自己超想寫到開花結果的可是才剛開頭而已怎麼辦好想跳著寫(你跳著寫誰看得懂啦?

 

                                                                                                                                                                  20130722 1:09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90line 賢才 鹹菜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