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又過了,來到最喜愛的午夜。

 

為甚麼喜歡午夜?

 

因為那是唯一可以和我的愛人相處的時光,躺在就算兩個人大字型躺著都還綽綽有餘的白色

大床,但卻要把彼此都抱得緊緊的,縮在角落裡,吸取彼此的香氣、聊著彼此的趣事。

 

打開家門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彼此像揉進自己身體裡的擁抱,沒有言語。

 

卻有著說不出的思念。

 

 

「喂,你知道嗎?」緊緊的擁住使聲音有些悶悶的

 

「恩?」低沉的嗓音略帶沙啞的回覆著

 

「據說那裡的人都唱著歌生活著,輕輕的享受被破碎海浪吹拂的感覺。」突然從天邊冒出的

 

一句

 

「那裡?哪?」你歪了頭皺著眉,露出正經的神情,真的好像小孩

 

「Havana。」我稍稍的墊起了腳尖,在你耳際留下了氣音

 

「....那走吧!」看見你頓了幾秒鐘心中正在竊喜的時候,你又突然講出無法理解的話然後給我一抹笑容

 

 

瞬間秒殺。

 

 

「你...知道那是哪裡嗎?」只是說說沒想到他真的知道?

 

「不知道啊!」又是那抹秒殺笑容

 

「那你要去哪啊...?」這個笨熊...

 

「只要是你要去的地方,就算是地獄我也願意和你一起進入黑暗。」語畢,只剩下連空氣都甜膩的氛圍。

 

 

 

是阿,只要是你走過的路,我都會奮不顧身的追隨著。

 

 

 

 

「志龍哪,起來囉!」一早起來最喜歡聽到你微啞的嗓音,比夢還美

 

「恩...不是假日嘛,幹嘛那麼早叫我起來?」凌亂的頭髮還帶著剛睡醒軟綿綿的聲音

 

「不是說想去Havana嗎?走吧,哥訂好機票了!」

「恩....」又倒下去睡了

 

...一秒

 

....兩秒

 

.....三秒 

 

......崔勝鉉默默倒數

 

「甚麼!!!!」炸毛小獅子瞬間從床上彈了起來

 

「我說,我訂好機票了,再不走就來不及了,走吧!!」崔勝鉉拉起連睡衣都還沒換的小孩直奔機場

 

「...我衣服還沒換好啦啊啊啊啊!!」只剩下無止境的怒吼

 

 

 

「崔勝鉉,你這死傢伙!!!!」權志龍完全忘了自己在公共場合的大吼大叫

 

「欸,你確定要那麼大聲?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兩個出來玩嗎?我是很樂意啦繼續吧!」崔勝鉉一臉無所謂的嘴臉看起來好不討厭,但權志龍看了看周圍發現不是很好,並把崔勝鉉拖到一旁去教訓

 

「靠,要出門也都不講一聲的喔,你害我現在穿著睡衣啦還管甚麼丟不丟臉!!!」狠狠地揍了崔勝鉉一拳,死傢伙,這樣他時尚icon的稱號怎麼辦啦!!

 

「這樣也好,省得我每天在想該怎麼把你藏起來不被別人搶走哈哈」崔勝鉉一把抱住權志龍,快把他悶死了

 

「死傢伙......快悶死了放開我啦......」權志龍使盡力氣的掙扎,但對崔勝鉉來說這點力氣卻讓他更加覺得可愛

 

「好啦,不要生氣了,到那我再買衣服給你啦!」崔勝鉉抱著權志龍,下巴抵著他的頭,笑容已經幸福到空氣也快融化了

 

「哼...我只是為了新衣服不是不想跟你爭噢!快走啦登機時間快到了!」笑容明明滿出來卻還是要嘴硬一下

 

 

 

 

權志龍坐在靠窗的位置,享受著飛機緩緩上升的感覺,看向窗外,自己生長的國家越變越小,直到不見。權志龍想把這片美景分享給崔勝鉉,轉過身卻發現,男人已經歪著頭靜靜睡著了。權志龍看著他的側顏,不管看無數次都那麼令人著迷,替他蓋上毛毯,今天也累了吧!感覺是一大早就尋著權志龍突然冒出的一句話去的,真傻。

 

不過權志龍就是喜歡崔勝鉉的這種傻勁。

 

 

再次看向窗外 ; Havana,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會遇到甚麼樣的事情呢?

在這個最陌生的城市,和最熟悉的你ㄧ起 ; 怎麼樣,很帥吧?

 

不知道為甚麼,權志龍喜歡這個感覺,喜歡極了。

 

 

「志龍,醒醒,飛機到了噢!」崔勝鉉一天中第二次叫醒身旁的小孩

 

「恩...哥!走吧!」不同的是這次權小孩只有掙扎了幾分鐘就跳了起來,抓著崔勝鉉的手跑著

 

「...去哪啊?!」只留下崔勝鉉無限的錯愕,但他知道,不管權志龍去哪,他也會跟去的

 

 

 

 

走出塵囂,來到這個生活步調一切都變得悠閒的地方,權志龍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 他和崔勝鉉跑遍了不少地方,當地純樸的市場、美麗的海邊和很多很多地方,重要的是,他和崔勝鉉在一起。

 

「哥,這個好看...」權志龍戴起了一頂可愛的草織邊沿帽,想轉身問問崔勝鉉好不好看,卻被相機的聲音嚇到了

 

「咔嚓!」崔勝鉉得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

 

「呀,你幹嘛啊!怎麼會有這台相機?」

 

「剛剛逛市場的時候看到的阿,覺得你太可愛了所以買下來,看來這台老相機只是拍照聲音大了點,其他的都沒甚麼故障阿!」看到權志龍一臉不爽想要把照片刪掉,崔勝鉉拔腿就跑

 

「阿~刪掉啦很蠢耶!!」遲了幾秒的向崔勝鉉在市場展開追逐戰,不顧形象的大叫

 

 

盡情笑吧,歡快地,很漂亮噢, 咔嚓!

記住和你一起的每一瞬間。

 

 

跑累了的權志龍和崔勝鉉在沙灘上一邊散步一邊享受時光,在這裡,沒有他們不能說的祕密、沒有他們要躲避的鎂光燈,他們就是他們自己,不需要任何藉口或逃避,最真實的自己、最真實的對方 ; 挽著彼此的手腕輕輕的在沙灘上留下一步一腳印。

 

雖然平時忙的有時候連講電話的時間都沒有,但,越是忙就越覺得在一起的時光是珍貴,有人等待的一天更是幸福,根本捨不得把這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無謂的爭吵上阿!

 

海風輕輕的吹拂,乍看下太陽光,是甜蜜的橘黃色,雖然午後即將離去,不過,午夜的到來,才是我和你序幕吧!

 

 

 

 

回到了都市裡的飯店,權志龍洗了個舒服的澡,走出浴室後看到的是崔勝鉉精心準備的晚餐,整個玻璃茶几都有了鮮麗的色彩點綴著權志龍的心情,開心的向愛人走去。

 

「這是甚麼酒阿?」權志龍看著桌上美麗色彩的酒問著,不像平時崔勝鉉會喝的那種酒阿!

 

「喝喝看阿,很好喝的!」崔勝鉉拿起了那杯酒,飲了一口

 

權志龍也拿起了酒喝了一口,味道酸酸甜甜的,有著熱帶小島的感覺,完全不同於崔勝鉉平時喝的那種紅酒,這酒更令人覺得歡樂。

 

「這是果汁朗姆酒,酸甜的感覺,也比較不會傷身體,好喝吧?」崔勝鉉輕輕搖了酒杯,但忘了說,微醺的感覺會更嚴重呢!

 

「恩..謝謝你啊...勝鉉...」聽著此時是叫著“勝鉉”就知道微醺已經開始了吧?

 

可這樣,權志龍的手還是輕輕的環上了崔勝鉉的脖子,兩人的距離讓鼻息都打在對方臉上,空氣瞬間也凝結,只剩下了兩人的對視。

 

崔勝鉉溫暖的手覆上了權志龍小巧的臉旁,順道吻下,或輕的點水,亦或重的像法式熱吻,都一一的透露出,他們屬於彼此。

 

 

眼神是懵懂,但卻總讓我悸動

身影也常在我夢中出現。

 

只屬於我的防空洞,煩惱和擔憂都消失無蹤。

 

 

只要看到你。

 

 

 

____________

 

天哪我好久沒寫短文了喔,所以就給他2000+了是這樣嗎哈哈哈

恩最近正在無限填坑中,光是短篇就4篇啊啊啊天哪我還有未完結的oh my

 

這篇的靈感是取自於IU Mordern Times 專輯中的 Havana,是首很甜很甜的歌

Havana則是古巴的首都,中譯沒那麼好聽總覺得英文甜甜的更有感覺

IU 這張專輯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也有很多首歌都讓我想寫成文(填完坑再說吧你#

 

想甚麼就付諸行動只要快樂應該是這篇的重點(?)吧

只要有你就像擁有天地這樣(?)

 

好我語無倫次了應該是太久沒打後記詞窮了,先這樣啦

寒假快樂!!                                                                          20140122 22:05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TG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